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火影忍者疾風傳 CH577 暗部的宇智波 (RMVB@103MB@BS+FS+UL+TB@繁中)

火影忍者疾風傳 CH577 暗部的宇智波 (RMVB@103MB@BS+FS+UL+TB@繁中)

【預覽圖片】:


【動畫名稱】:火影忍者疾風傳 CH577 暗部的宇智波
【動畫格式】:RMVB
【檔案大小】:103MB
【維度大小】:848x480
【字幕組】  :豬豬字幕
【字幕語言】:日語, 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BS+FS+UL+TB
【上傳日期】:2014/04/03
【砍檔時間】:60天下載空間自砍
【動畫說明】: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代表作,作品自1999年開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後,讀者反應非常熱烈。隨後,《火影忍者》的TV動畫在日本東京電視台播放,成為最受歡迎的動漫作品之一。故事成功地將原本隱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強大的毅力和最艱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隱諱殘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繪成了太陽下最值得驕傲最光明無限的的職業。在這個忍者的世界中,每一位年輕的主人翁都在開拓著屬於自己的忍道。岸本齊史用濃重的色調和鋼硬的筆觸在向讀者傳達著一種精神:每個人的存在都是為了保護對自己有重要意義的人,即使把生命豁出去也在所不惜。狂躁的熱血少年,神秘的忍術,燦爛如櫻花般的珍貴友情,令讀者唏噓流淚,不忍釋卷。
在火影忍者正式故事展開的12年前,一隻被稱為“九尾妖狐”的巨大妖怪襲擊木葉忍者村。傳說它一揮動尾巴就會山崩海嘯。當時的第四代火影犧牲自己的性命,把九尾妖狐封印在楊貴妃秘史剛出生的孩子(既是四代火影風波水門自己的孩子)漩渦鳴人身上。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解壓密碼】:無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