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手機] HTC HD2 4.3 吋電容式觸控螢幕

HTC HD2 4.3 吋電容式觸控螢幕

擁有高解析 4.3 吋電容式觸控螢幕
結合了HTC Sense 使用界面的 Windows phone-HTC HD2,擁有領先業界的高解析 4.3 吋電容式觸控螢幕和超薄機身,能夠呈現更生動、更明亮、更豐富的視覺內容。

 

同時也是 HTC 首款採用電容式觸控螢幕的 Windows phone,無論在觀看網頁、微軟 Office 檔案、PDF 文件或欣賞相片時,只要指尖輕觸,就能輕鬆放大、縮小和調整尺寸。不需要觸控筆即可操作,讓它操作起來更加便利。

擁有 Qualcomm 的 1 GHz Snapdragon 高效能行動處理時脈
採用微軟最新的 Windows Mobile 6.5 作業系統,搭載 500 萬畫素相機,並提供自動對焦、雙 LED 閃光燈拍攝功能,機身大小為 120.5  X  67 X 11 mm 並搭配了 480 X 800 pixels 的主螢幕,內建 512 MB ROM 以及 488 MB RAM ,擁有 Qualcomm 的 1 GHz Snapdragon 高效能行動處理時脈,也讓各種應用、影音、遊戲等的處理更為快速。

 

HD2 還搭載 Windows 版本的 Twitter 應用程式-HTC Peep;讓消費者能透過 HD2 的 500 萬畫素相機拍下相片,立即在 Facebook 或 Twitter 與人分享。

 

行動生活讓您變幻無窮
擁有 HSPDA 的 7.2 Mbps 高速下載和 HSUPA 的 2Mbps 高速上傳速度,HD2 還能在同一個視窗顯示使用者與連絡人之間的所有溝通記錄,包括通話、簡訊、Facebook 狀態更新及電子郵件等。

 

此外,在寄送電子郵件時,只要按下發話鍵就能立刻與該連絡人通話。另外,使用者也能在 WindowsR Marketplace 下載多樣化的應用軟體,以符合個人需求或展現個人風格。

貼心的設計精神
HTC HD2 在許多方面均展現了更細膩設計。有別於以往的使用經驗,它擁有多種感應器。例如每當拿起手機準備通話時,距離感應器即有助於防止誤觸螢幕所導致的錯誤操作,而光感應器則會自動調整螢幕的明亮度;此外,3G 寬頻的連結功能使 HD2 也能隨時隨地提供 WiFi 供電腦或其他裝置使用。

 

使用者可另外購置 HTC HD2 的車用配備,它能夠自動將手機使用界面轉換至車用模式,方便開車時手指的操作。

 

HTC HD2 功能特點:
◎直立式機身 
◎電容式觸控螢幕
◎採用 Windows Mobile 6.5 作業系統
◎4.3 吋 WVGA 主螢幕,搭配480 X 800 pixels
◎支援 USB / 藍牙V2.1 / A2DP
◎支援 A-GPS / GPS(衛星導航)
◎內建 512 MB ROM / 488 MB RAM
◎GSM 850 / 900 / 1800 / 1900 MHz
◎500 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 / LED 閃光燈
◎支援下載速度(最高) 7.2 Mbps,上傳速度(最高) 2 Mbps
◎支援 Wi-Fi 上網
◎支援 AAC、M4A、MP3、WAV、WMA 音樂播放格式,最高可播放 12 小時
◎支援 3GP、ASF、AVI、MPEG4、WMV 影片播放格式,最高可播放 8 小時
◎xHTML 瀏覽器 / WAP2.0
◎內建重力感應器 接觸感應器 光感感應器
◎具有 Qualcomm 的 1 GHz Snapdragon 高效能行動處理器

 

 

可以去那裡買?

Sogi 手機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