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內有惡犬!BMW M5不只猛,加了Competition Package更是難以駕馭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內有惡犬!BMW M5不只猛,加了Competition Package更是難以駕馭


做為BMW產品線的中大型房車,5系列中光台灣目前販售的535d M Sport就已經具備相當運動畫的外觀及良好的操控性能,而掛上真正M化性能血統的M5更是坐擁560hp的強勁動能讓人難以親近,但若是加了Competition Package的M5呢?


為了闡述這樣無法被訓服的強大性能,在BMW M的最新廣告裡,謎樣的貨櫃裡運送的正是撘載Competition Package性能升級套件的M5,並以一身相對低調的消光藍現身,在警方的戒護之下送抵看守所,而加了Competition Package的M5也正不斷挑釁著執法人員的極限,當然只不過是用圍欄是綁不住M5的,至於結果會是如何就請按下播放鍵仔細觀看吧。

配備Competition Package,M5在動力表現上仍然搭配一具4.4L V8汽油引擎,4395cc的排氣量下搭配TwinPower Turbo雙渦輪增壓與7速雙離合變速箱,雖然看似沒有什麼不一樣,但就細部零組件的調整之下最大馬力將升級15hp,來到575hp的表現,靜止加速到100km/h也可以縮減0.1秒來到4.3秒的境界,0-200km/h也縮短了0.2秒,同時在懸載設定等部分細節設定有進行修正,以提供更為精準的操駕反應。

外觀方面BMW也替這輛動力提升的M5換上更輕盈、降低10mm的鋁合金懸吊結構,以及〝M〞字樣的陶瓷煞車系統和20吋鋁合金輪圈、運動化黑色鍍鉻雙邊排氣管,讓整車的印象更為低趴與侵略性;同時具備近千種豐富語音命令的互聯駕駛科技(ConnectedDrive)技術也同樣的運用在M5身上,控制車輛的娛樂、導航系統或呼叫功能電話等系統的使用更加直覺與便捷,是難得在表彰性能地位同時又兼顧日常實用性的房車表率。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