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迷上速度的魔力!杜拜警方看上one:1以及LaFerrari?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迷上速度的魔力!杜拜警方看上one:1以及LaFerrari?


雖然杜拜警方的「超跑」巡邏車已經無法數清,但汽車市場卻是不斷在更新的!繼日前杜拜警方新增BUGATTI Veyron與發表巡邏的短片後,這次網路上又出現了兩張新警車預覽圖,雖然都是採修圖軟體合成的手法呈現,且都是數量稀少的頂級超跑,但以杜拜警方目前的實力來看或許有朝一日也會納入旗下當作巡邏車成員之一。


這兩款被網友點名的超跑就是全球限量499輛的FERRARI LaFerrari,以及2014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KOENIGSEGG One:1(全球限量6輛)。就單純以原廠的總生產額度來說,LaFerrari勢必比較有機會被杜拜警方相中,不過先前全球只有77輛的ASTON MARTIN One- 77也成為杜拜警方的囊中物,看來間接取得One:1應該也非難事。

動力表現方面,LaFerrari擁有FERRARI傾力開發的HY KERS複合動力系統,在燃油引擎6.3L V12的基本動力設定下,搭配可輸出163hp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使車輛綜合馬力輸出達到963hp、峰值扭力更有91.8 kgm之譜,匹配7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後,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3秒內,極速則是超過350km/h。而這性能表現相信只有BUGATTI Veyron才能相對抗了!

最後KOENIGSEGG的One:1則是標榜馬力、重量為1:1的比例,因此車輛上所搭載的排氣量5.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1360hp最大馬力與101.97kgm的扭力輸出,相較LaFerrari還略勝一籌,不過這些都是為了重達1360kg(包含油、水等車用液體,但不含駕駛)的車身重量而來,雖然原廠尚未公佈加速數據,但相信0-100km/h在3秒內、極速350km/h以上是必然的。不知道杜拜警方比較心動哪一款新超跑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