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巴西美臀選拔賽 「不可思議」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巴西美臀選拔賽 「不可思議」

巴西美臀選拔賽 「不可思議」


巴西聖保羅11月30日晚間「美臀選拔賽」決賽現場,佳麗一字排開讓評審看個仔細。(法新社)



巴西大城聖保羅一家飯店11月30日晚間舉辦「美臀選拔賽」決賽,北部帕拉州25歲的模特兒加利妮‧費里薩多擊敗14名入圍者,贏得「美臀小姐」后冠加5000黑奧(約台幣6萬8000元)支票,成為巴西臀部最性感的美女。



巴西「美臀小姐」加利妮‧費里薩多。(美聯社)


費里薩多強忍喜悅的淚水說:「我真的真的高興到爆了,我想謝謝選我的評審、所有看好我的人、我的家人和朋友。我非常自豪我的臀部可以代表全巴西的女人。」她又說,能脫穎而出全歸功於這幾年勤上健身房。

經網路票選打入決賽的15個妙齡女郎莫不勤鍊身材,包括用衝浪和嚴苛的訓練課程提臀。

為日本富士電視台工作的巴西女記者蕾拉‧屈奇說:「會辦這種比賽真不可思議,不過,如果參賽者自己都不介意把臀部秀給全世界看,也沒什麼不好。」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