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消防猛男月曆

消防猛男月曆

去年引爆話題的消防猛男月曆又來了,不過搶到月曆的民眾發現 很奇怪 一年十二個月怎麼會有十三位猛男,原來二月份猛男是一對雙胞胎,第二代猛男各各魅力十足,月曆還沒上市就先造成轟動。

 

全新的2010年消防猛男二班一出現,立刻讓女性粉絲們為之瘋狂。 儘管穿緊身衣還是可以看出強健的體魄,最受矚目的就是二月份猛男,竟然還是一對雙胞胎,一同站在空勤直昇機前秀出結實的胸肌和六塊腹肌,立刻就有熟女不顧形象搶著要愛的抱抱。

 

消防猛男一字排開不但身材一流,還個個身懷絕技,十一月先生就是街舞高手當場秀一段技驚全場。

 

全新的消防猛男二班體格比一班還要好而且更有型,有的滅火有的噴灑泡沫,還有騎重機的,精心設計果然未演先轟動,光是第一批義賣數量就多達兩千份,從元旦開始只有在北縣板橋地區的七十間超商才買得到,一份三百元,所得將全數捐給圓夢基金,幫助弱勢貧窮的兒童。

 

一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很棒....謝謝您


TOP

傳說中猛男 是這樣嗎...


TOP

猛男

真帥阿又猛

感謝嚕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