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健康] 小臉不是夢!3個小動作促進代謝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小臉不是夢!3個小動作促進代謝

減重不一定只是體重減輕,身體的比例、線條才是身材好看的關鍵,除了手臂、大腿、臀部是熱門雕塑部位,不少人會因臉部線條而困擾,雙下巴、浮腫等臉型上的問題,也會影響一個人的整體外觀印象。日常生活中謹記幾個原則與養成瘦臉的小習慣,就會發現臉型有所改變唷!

避重鹹食物

喜歡吃宵夜、重口味食物的人,普遍都有臉大、水腫的問題。這是因為鹽分中的氯化鈉會吸收血液中的水分,讓身體的組織液中滯留了過多不必要的水分,使身體產生浮腫情形。因此,平常飲食應以清淡為主,也可吃一些利尿、消浮腫的食物例如紅豆、冬瓜。

睡眠要充足

每天都睡不飽的人,身體代謝機能就會越來越差,晚睡、愛熬夜的人,通常在晚上也比較會喝水,這也是造成臉容易水腫的原因之一,最好在11點左右入睡,符合身體的生理時鐘作息,就能讓身體代謝正常、避免浮腫發生。

瘦臉小動作

1.抓出臉頰側邊贅肉:除了日常臉部保養可使用一些緊緻臉部線條的按摩霜之外,再搭配雙手再頰骨的部位往外輕拉贅肉,持續約1分鐘左右。

2.拍打臉部:雙手四指併攏緊貼於臉頰,利用手掌輕輕拍打臉部至略微發紅發熱,促進循環,讓臉部恢復元氣,幫助消除浮腫狀態。

3.促進淋巴腺循環:以大拇指與食指捏住下巴至耳朵延伸的臉頰線條,再往下延展到脖子的淋巴腺位置,上下來回按摩,就能幫助代謝循環,讓臉部線條更加立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