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戰士魂的報告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戰士魂的報告

空中魅影之戰士魂的報告:二次大戰初期,納粹德國空軍的英倫大轟炸以失敗收場,英國開始反撲,主角是新研發成功的DB-七波士頓轟炸機.本文是有關轟炸機的故事!

  皇家空軍一處波士頓式轟炸機基地的指揮官,在戰情室焦慮地等待出擊飛機回航.這次他派出了有基地所有的波士頓轟炸機去轟炸德國.引擎從遠而近,他從著陸的聲音辨出只有三架返航,他告訴副官:(要他們一下飛機立刻來見我)不久,軍靴聲在通道響起,三架波士頓機的組員來到戰情室,只需看他們的面孔就知道這次任務廝殺之慘.組員隨即向指揮官詳細報告轟炸經過,他們遭到大批德國ME-109戰機圍剿,十二架波士頓轟炸機只有他們三架倖存。指揮官要他們在報告上簽名,寫下各自的兵籍號碼,階級與日期,時間,然後告訴這些疲憊不堪的機員:(去基地酒吧喝杯酒吧,我請客。然後回寢室休息.)他們離去後,指揮官心情沉重,只有三架回來!太慘了!約一個小時後,他的副官滿臉疑惑地走進戰情室:(長官!這樣向您報告似過於奇怪!但是剛送來的前線戰報明白指出,十二架波士頓轟炸機全部遭到擊落,機員無一生還,指揮官厲聲斥責副官胡說八道,但他接過副官手中的戰報,卻發現其中空戰過程與適才那幾個波士頓機組員寫的完全一樣. 指揮官下令找回那些去喝酒的組員,卻發現根本沒有人去過基地酒吧,寢室也空無一人,自然,機場也一片空盪,因為基地的飛機沒有一架返航,他核對那些組員的簽名與個人資料,證明完全真實,一個合理卻又不合理的離了譜的解釋,三架波士頓機的組員在死亡至少一小時以後,返回基地向上級提出報告,然後離開人間.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