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騎車少女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騎車少女

 一輛載滿一班士兵的捍馬車.班長和駕駛兵坐在前座.其餘的班兵都坐在後座.捍馬車在平坦的大馬路上平穩行駛.突然後座的班兵起了一陣的騷動.口哨聲.嗨聲響起於是班長眼光自然而然的往車外看去.【原來是一位騎著腳踏車的長髮女孩.好美喔!!】女孩還面帶微笑的向車上揮一揮手.班長和後座的班兵同時向那女孩揮手.

  捍馬車又開了數分鐘.班長髮現那女孩還在捍馬車的附近.而且那女孩還在跟阿兵哥揮手.一點都沒有累的樣子.後座的班兵還是猛揮手.猛吹口哨..班長心想後座的班兵的舉動有點會損害國軍形像.於是吩咐駕駛兵開快一點想擺脫那騎腳踏車的女孩.這樣後座的班兵就會安分一點..過了一陣子.後座的班兵依然不安分的騷動著.班長看看車速已經80km/hr.好奇的看看車外.天哪!!那女孩怎麼還在車旁.而且輕鬆自在毫無倦容..班長這時冷汗已從背部緩緩冒出..駕駛兵也不等班長下令就加快車速.因為駕駛兵從後照鏡看到那女孩一直都跟著捍馬車在騎她的腳踏車.當車速越來越快.後座的班兵的聲音也越來越小.當車速到達140km/hr.後座已經聽不到任何聲音.整車的人都不敢在正視那位騎著腳踏車的長髮女孩.捍馬車筆直飛快的向前急駛..整車的人安安靜靜聽不到任何一句話.過了一個轉彎處.駕駛兵好奇的朝後視鏡看去.那女孩已經停在轉彎處向著捍馬車揮手..整車的士兵如釋重負的舒了一口氣..終於擺脫了.[班長心想].同時也吩咐駕駛兵放慢速度.

  車子慢慢的往營部前進.途中經過一過一戶正辦喪事的人家.班長好奇的往喪家看去.【天哪!!!!不正是那位長髮女孩.】在喪家後不遠處有座檳榔攤.班長停車向檳榔攤老闆打聽那喪家的事.檳榔攤老闆一臉惋惜的說∶【那女孩是上星期在前面轉彎處出車禍死了.好可惜那女孩以前都習慣在這個時間沿著這條路騎著腳踏車.這麼好的女孩就這樣死了.上天真會捉弄人..】班長回到營區就把今天發生的事報告連長.連長吩咐連上士兵準備祭禮遙祭那位長髮女孩.從此無事...........The end..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