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閒聊] 東海聖誕舞會華麗上海風 一百鐘響網路同步轉播

東海聖誕舞會華麗上海風 一百鐘響網路同步轉播

東海大學的聖誕舞會的熱鬧氛圍受到廣大民眾喜愛,由學生會舉辦的聖誕舞會,將於2008年12月24日晚間6:30在東海大學「中正堂旁上籃球場」浪漫登場!今年舞會主題為「東海大舞廳-耶誕夜上海」。主辦單位東海大學學生會將重現昔日夜上海舞廳的繁華與熱鬧,優雅復古華麗的上海風情,將讓大家共同體驗老上海的絕代風華。

  今年東海大學耶誕舞會,在演唱會上邀請了「方大同」、「魏如芸」、「黃立行」、「狠腳色」等藝人炒熱氣氛。另外,當天還有「聖誕老伯盃歌唱大賽決賽」,將決選出前三名的優勝者,現場還有專業DJ秀、各社團活力動感表演,超HIGH熱舞派對,集結了視覺感官的享受,想要體驗東海耶誕舞會盛況的朋友,不容錯過!

  東海大學校外人朋友需要購票入場,售票地點在中部各大專院校敦煌書局及東海大學學生會攤位。晚間還有三場子夜崇拜,從晚上八點開始至凌晨一點。著名的畢律斯鐘樓耶誕鐘聲一百響從11:58PM起敲,子夜12:00正100響。

  網路將同步轉播各項崇拜及活動 (轉播結束時間視鐘聲一百響活動而稍做調整),觀賞者請點選東大頭條新聞的轉播畫面,即可線上觀賞實況轉播。



轉播網址:
http://www.thu.edu.tw


東海商圈之旅:
http://434.travel-web.com.tw/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