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微軟將於今年發表新版的Office 2015 for Mac

微軟將於今年發表新版的Office 2015 for Mac

德國科技新聞媒體Computerwoche報導,微軟將在今年推出支援Mac的新版Office。此消息之所以受到矚目是因為現階段最新的Mac版Office為微軟在2010年發表的Office for Mac 2011,顯示微軟已有超過3年的時間未更新該產品。

Computerwoche是在本周於德國舉行的CeBIT展採訪微軟德國Office產品負責人Thorsten Hübschen,進而揭露了此事。

微軟在Windows或Mac OS平台上更新Office的腳步並不一致,例如微軟推出Office 2007 for Windows的隔年才推出Office 2008 for Mac,推出Office 2010 for Windows的隔年才推出Office 2011 for Mac。

根據報導,微軟打算在今年下半年發表支援Mac的新版Office,而且已向大型客戶展示新產品的Office介面與功能,若沿襲微軟的Office命名策略,新版產品可望名為Office 2015 for Mac。

Macworld則取得了來自微軟的回應,證實微軟正在打造新一代的Office for Mac,並表示新產品上線後,Office 365訂閱用戶不必額外付費就能使用該產品。(編譯/陳曉莉)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