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高普考] 準備國考的技巧與讀書方法,用本方法已十多位朋友考上

準備國考的技巧與讀書方法,用本方法已十多位朋友考上

準備國考的技巧與讀書方法,用本方法已十多位朋友考上,想說將其文字化可造福更多朋友,經詢問過多位考上朋友、老師及參考許多高手訂出此方法及讀書準備考國考應注意事項,平常應如何念書等...經實行後歷5個月差三等考試差0.4分,隔年三等考試又差0.4分,不過高考就上了,後來將經驗分享親朋好友,已有十多位考上了,所以特別抽出時間寫成文字,一方面將經驗紀錄下來,另方面也可造福更多人,絕對可以縮短準備的時間,因為時間就是金錢。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感謝前輩大力分享~~~

只能幫您按個讚

讚讚讚~~~~



TOP

感謝前分享~~~


TOP

感謝您無私的分享~~


TOP

很需要,考試在倒數了


TOP

謝謝您的分享,需要用到~


TOP

需要這份,謝謝分享


TOP

回復 1# 的帖子

good...............


TOP

感謝前輩大力分享~~~


TOP

感謝前輩的分享,小弟是個新手,希望真的有所幫助


TOP

謝謝分享,心理建設很重要啊


TOP

感謝分享 希望我也能考上


TOP

國考非常的公平,不會因為你的背景、學歷,家中是否有權勢,這些都不會影響你可以參加考試的資格,要考上,努力就一定會得到收獲,如博士學位考上初考,為一職等本俸一級,領約28000元,高職畢業,考上高考,訓練期間五職等本俸五級,4個月後訓練期滿,六職等本俸一級,約48000元,或許有人會問高中職不能考高考三級,沒錯,我高考同梯的,私立高職農校畢業,先考上普考,做滿3年,可以考高考,考上之前年資依然有算,薪水是22K的4倍,其實不只,因為還有年終1.5個月及考績獎金等....,考上後再以高考當同等學力去唸研究所,後來拿到學位,省了4年大學的時間,而且前途無限。 加油!加油!加油! 我祟拜的一位先進說過,要考上需具備3個條件, 1、努力 2、努力 3、還是努力 供各位網友參考。 我這位先進擁有國立大學碩士學歷,準博士生,兩個高考資格,數十張金融證照,還有他考所有的考試從來不補習,連他都這樣說了,能夠不努力嗎? 還有前面那位高考同梯是一間名不見經傳的私立農校畢業,我相信各位網友的條件一定都比她好很多,那如有志公職,一定可以考上的。


TOP

感謝無私的分享~~ 有很大的幫助 很實用


TOP

6365565656

5

6

56

5

56

56

56

..3.53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