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2010元旦三天連假 高速公路零點至七點暫停收費

2010元旦三天連假 高速公路零點至七點暫停收費

因應明年元旦有3天連假,高公局今(28)日公布高速公路管制措施,包括1月1日到3日的零點到七點全線暫停收費,並增加三處路肩開放小型車行駛,另外在國道5號部分,則增設羅東、宜蘭兩處北上入口為大客車專用入口,以分散車流。

根據高公局管制措施,3天連續假期將實施「夜間暫停收費」,也就是從1月1日到3日的凌晨零點到七點全線暫停收費,以分散尖峰車流。另外,包括國道1號、2號全線及國道3號、5號部分交流道,也會採取較嚴格的入口匝道儀控管制,並依狀況彈性調整。

高公局也表示,元旦3天連假,包括國道1號內壢到中壢雙向、國道3號大溪到龍潭南下和霧峰到中投北上路段3處開放路肩。

此外,在國道5號部分,包括頭城交流道北上出口實施「時段性」開放路肩,至於羅東及宜蘭交流道北上入口匝道,將增闢為大客車專用設施,讓大小型車分流。

高公局預估,這3天連假,元旦當天可能會到達210萬輛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