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Mazzanti首度公佈Evantra V8超跑官方影片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Mazzanti首度公佈Evantra V8超跑官方影片



isCar! 自從FM(Faralli&Mazzanti)在2012年首次公佈Evantra V8超跑的規格與細節之後,緊接著又在去年蒙地卡羅舉行的Top Marques Monaco展覽中亮相,引起車壇一陣騷動之後,接下來似乎我們很少聽到有關這款手工超跑的訊息,不過Mazzanti卻在今天突然釋出了一段影片,重新點燃對於這款超跑的記憶。
透過這段影片,該公司執行長兼創辦人Luca Mazzanti,則向大家說明了這款車的發展近況,以及該公司的近況。不過讓我們最感興趣的,仍是這款車的強大性能,採用碳纖維與鋁合金材質打造的車體,讓Evantra V8得以達到輕量化的目的,車重僅有1300kg,而藉由F1與Le Mans賽車的技術,讓這款車擁有極佳的空氣力學。





動力系統則搭載了7.0升V8自然進氣引擎,除了使用乾式油底殼之外,汽門與連桿則採用鈦合金材質打造,壓縮比為11:1,因此造就701hp/6600rpm最大馬力,最大扭力則有86.53kgm/4500rpm。變速系統則搭配了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因此使其擁有0-100km/h加速3.2秒的實力,極速則可達到350km/h。20吋O.Z.鋁圈,搭配上前255/30 R20、後305/25 R20尺寸輪胎,制動系統則採用Brembo前六活賽、後四活塞卡鉗,搭配上前380mm、後360mm尺寸碟盤。
由於Evantra V8採用純手工方式打造,因此每年僅限量生產5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