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比東協版陽春?東風日產陽光小改低價發售!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比東協版陽春?東風日產陽光小改低價發售!


東風日產趁著新春時節確定發表全新小改款國產化陽光房車產品線,日前合資體系也終於公布其新車上市的建議售價,新車不但在性價比方面明顯提升全車系上市報價也比原款略為降低至7.98-11.28萬人民幣,還要比原先各界預估之8-12萬更低ㄧ點。


小改款儀表控台與原款差異性不高。

東風日產日前宣布2014年式全新小改款陽光車系詳細售價如後:

1.5 XE舒適版手排:7.98萬人民幣
1.5 XE舒適版CVT無段自排:8.98萬人民幣
1.5 XE精英版手排:8.28萬人民幣
1.5 XE精英版CVT無段自排:9.28萬人民幣
1.5 XL豪華版手排:9.28萬人民幣
1.5 XL豪華版CVT無段自排:10.28萬人民幣
1.5 XV尊貴版CVT無段自排:11.28萬人民幣

此外為了慶祝陽光Sunny全球累計銷量突破1800萬輛,東風日產更宣布即日起至四月底為止,當地消費者訂購新陽光房車全面升級總值六千人民幣之「智慧手機互動平台」與「倒車影像輔助系統」等配備。

如同我們先前所預測之東風日產陽光比照稍早發表之NISSAN Sunny-Almera東協小改款車型換上更多來自旗艦房車新天籟Teana之設計元素之外,車室內則考量到成本因素並未導入比照東協版已經在頂級車款出現之Tiida車系同款多功能方向盤與小改款歐規Micra-March之鋼琴烤漆中控台配置,而內裝一律提供米色系搭配金屬飾板之配置,不過也提供運動款式黑紅雙彩座椅等等選配項目,另外整合新一代智慧型手機互動平台與整車車載功能也是訴求重點之一,而在豪華款以上更將首度出現之雙模式後座專屬中央空調出風口操作介面則是中國版專屬配備,當然在Tiida車系出現之舒壓材質座椅也成為提升行車舒適度之關鍵。

不過東風日產也針對新陽光的多功能車載平台進行升級,中國版專屬的七吋多媒體平台效能與擴展介面也提供更多升級空間,而且新款的原廠鋁圈組合不但設計更為年輕動感,同時也更輕量化,而中國版更具備專屬的後行李廂鍍鉻飾條。

此外在換裝全球統一之小改款新外貌之後,新陽光車身尺碼略增為4496╳1696╳1514mm(軸距維持2600mm),而且座椅經過修改之後也略為提升後座腿部空間表現,滿座情況下後行李廂容積維持490L的大肚量,而動力系統之原廠代號HR15DE汽油直四1498c.c.引擎,原廠技術部門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輸出值為112hp/5600rpm,峰值扭力為14.2kgm/4000rpm,雖然與原款相當,不過在優化生產工序與調校之後,原廠公布手排與CVT無段自排款平均油耗更小幅進步至16.4km/L與17.9km/L

至於車身塗裝款式方面,全新小改款東風日產陽光則提供六種車色選擇,頂級車款更全面將雙前座防護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東協版本黑色內裝配置,可發現中控台與多功能方向盤都是與中國版不同的式樣。


新陽光導入辨識度更高之儀表板。


中國版專屬的七吋多媒體平台效能與擴展介面也提供更多升級空間。


東風日產新陽光也提供運動款式黑紅雙彩座椅等選配項目。


豪華款以上之雙模式後座專屬中央空調出風口操作介面則是中國版專屬配備。


原廠針對動力組合進行調校也提升自排車款環保耗能水準。


中國版專屬鍍鉻後行李廂飾條。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