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ASTON MARTIN最強性能宣言!V12 Vantage S在台1280萬起發表上市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ASTON MARTIN最強性能宣言!V12 Vantage S在台1280萬起發表上市


於2013年5月發表的V12 Vantage S,在歷經漫長的等待之後,總算在國內車迷們的眼前登場,總代理「永三汽車」以1280萬起的價格發表上市,讓這輛堪稱是ASTON MARTIN品牌旗下性能最強的最新代表作,展現出極高的C/P值。

V12 Vantage S為ASTON MARTIN百年創廠以來最激進、最令人心血沸騰的最新車型,集結了該品牌多年於來浸營於賽事領域的豐富經驗與先進科技,,尤其在匹配名為Sportshift Ⅲ的全新七速自手排變速箱之後,其靜止加速至100km/h的衝刺過程僅需3.9秒即可達成,而極速更是上看328km/h的水準,這樣的成就在ASTON MARTIN旗下除了全球限量77輛的One-77能夠淩駕其上之外,已經足以堪稱是抵達最強的境界!


源自於CC100概念車的水箱罩設計。


引擎蓋上的散熱恐在色差凸顯下顯的十分醒目。



在4385×2022(含後視鏡)×1250mm的緊湊車身尺碼與2600mm的短軸距佈局之下,重量僅為1665kg的V12 Vantage S有著相當剽悍的駕馭性格,源自於V8 Vantage的外型設計下加入了更多性能化的設計元素,例如引擎蓋上的散熱恐、碳纖維打造的前/後氣壩與相關空力套件以19吋的10輻大尺碼鋁圈等,都讓V12 Vantage S的車身線條賦予結實、精壯的視覺感受。


前255/35、後295/30的19吋胎圈組合。


尾燈內嵌的碳纖維飾板尚須額外選配。


從One-77超級跑車擷取的排氣系統設計更為輕巧,排氣聲浪也有聲更為低沈的效果。

尤其特別的是,V12 Vantage S除了繼承不容錯認的經典造型外,也加入許多令人驚嘆的設計元素,尤其是以CC100概念車為靈感來源的碳纖維水箱護罩,更是凸顯創廠百年心血結晶大成之作的地位。


在6.0L(5935c.c.)的V12自然進氣引擎的運轉下,可發揮高達573hp的傲人動力以及63.2kgm的澎湃扭力輸出。



另外,V12 Vantage S搭載了主動式懸吊系統(adaptive dampers),並提供Normal、Sport、Track三種駕駛模式搭配電子控制動力轉向系統(ZF Servotronic)的輔助以提供更有趣的駕駛體驗,而從One-77超級跑車擷取的排氣系統設計更為輕巧,排氣聲浪也有聲更為低沈的效果。







而此回進行發表的車款,還額外增配了許多的個性化部件來強化視覺效果,例如黑色烤漆車頂與行李廂蓋下鈑件以及碳纖維車側裙襬、後視鏡蓋與尾燈內嵌飾板等等,而像是引擎蓋及葉子板散熱網及排氣尾管的燻黑效果以及黑色窗框也都是經過再經過特別搭配而達到最佳視覺效果的美感構思。


黑色烤漆車頂讓車身輪廓更為鮮明。

至於車室之內的除黑色的麂皮方向盤(更具紮實握感與吸汗效果)之外展示車輛所配置的碳纖維換檔撥片、中控與車門飾板以及碳纖維桶狀賽車座椅等布品,也都是需要再額外加價選購的套件,所以此回進行發表的車款再加上各種選用配備之後,報價已達1562萬的水準。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