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2014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停產前的最後一瞥?LAND ROVER Defender黑、銀雙色下台一鞠躬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2014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停產前的最後一瞥?LAND ROVER Defender黑、銀雙色下台一鞠躬


若要去列出目前世上碩果僅存的越野車品牌,相信除了美國的JEEP之外另一邊便是英國的LAND ROVER車廠了(美國另一品牌HUMMER已於2010年8月吹熄燈號),然而在定位上LAND ROVER的豪華程度又比JEEP高上一節;不過正當我們看過目前炙手可熱的Range Rover(Sport)、Evoque等車款後,作為發揚越野精神的Defender目前也正推出黑、銀雙色版,在停產前劃下最完美的章節。


其實在Defender發展的這66個寒暑中(包含1948年起以農業與輕工業為主要客群的Series I/IIA/III、以及1983年的90/110/127等車型算起)外型並沒有過太大的變化,其雋永的設計可比擬M-BENZ G-Class和JEEP Wrangler等車型,不過就在近期傳出這款經典車型即將在2015年EU6環保法規上路後停產,至於是真的停產?還是說有全新的後繼車型?相信董事會和工程師都在努力。

不過針對於想要典藏精典車型的熱血車主,LAND ROVER這次為了Defender提供黑、銀兩種顏色的配件,搶在停產前將熱銷半世紀的車款納為己有;內裝上Defender黑、銀雙色版也將提供對比色的中控台飾板以及紅色皮革交錯的高檔座椅,另外中央身兼扶手功能的置物箱也將採用同樣的紅色皮革處理,將LAND ROVER一貫的豪華哲學重新注入這經典車款中;同時也提供深色處理的後窗格熱紙,讓後座乘客能保有一定的隱私。

此次的特仕版將被劃分為四門長軸與雙門短軸的版本,而不論是長軸短軸都將有著專屬對比色的車款廠徽、水箱護罩、車頂與輪圈等,其中黑色版本將會配上銀色五輻式輪圈,銀色版本將會有黑色的鋸齒狀和一般打孔式樣的選擇,另外兩種車型也同樣的會配上防煞車鎖死裝置(ABS)和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SC),讓On-Road跟Off-Road都能一樣安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