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Jaguar XFR-S Sportbrake官方照片曝光?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Jaguar XFR-S Sportbrake官方照片曝光?



isCar! 為了挑戰RS6 Avant與E63 AMG Estate這個高性能旅行車領域,Jaguar一直計畫以XFR-S為基礎,推出一款能夠相抗衡的車款XFR-S Sportbrake。雖然在國已經陸續有許多偽裝車的照片,不過Jaguar對於實車的影像始終保持高度神秘,不過就在今天網路上曝光了一張實車的照片,再度引起車迷的話題。
從這張唯一的照片來看,雖然不確定是否為官方圖像,不過與眾多的偽裝照來做一比對,似乎可信度是相當高。XFR-S Sportbrake除了外觀空力套件承襲了XFR-S Sedan的設計特點,在動力系統方面,也搭載了相同的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輸出可達到542hp/69.39kgm,0-60mph預估在4.6秒就能夠完成,極速更可上達300km/h。
極可能會在下個月日內瓦車展亮相的XFR-S Sportbrake,有關售價部份,據傳將會超過8萬英鎊,這也會是XF車系中最高身價的車款。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