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首款重機作品終於誕生,LOTUS C-01全球限量100輛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首款重機作品終於誕生,LOTUS C-01全球限量100輛


在2013年6月時,LOTUS宣布將與來自德國的Kodewa聯手打造重機進軍兩輪市場,而在經國相當長一段時間的沉潛之後,這款名為C-01的重機終於在近日正式亮相,並且全球限量100輛。

但有趣的是,其實LOTUS在C-01的整個開發過程中,沒有參與設計、開發工程以及生產,所以嚴格說起來,C-01其實是Kodewa的作品,然後LOTUS授權讓C-01能夠〝穿上〞LOTUS車隊曾經使用過的賽車塗裝,其中包括現行的黑金、曾經使用過的綠黃配色以及一個與Martini相當類似的塗裝設計。



LOTUS C-01採用了排氣量為1195c.c.、擁有75度夾角的V型雙缸引擎,缸徑×衝程為105×69 mm,擁有200hp的最大馬力,並且搭配六速jaw-type shift變速箱;整個車架以航太級鋼、鈦金屬以及碳纖維材質所打造而成,搭配反置式前叉、雙槍後懸吊;在煞車系統的部分,前輪採用尺寸為320mm的雙碟盤碟煞,並搭配四活塞卡鉗,後輪同樣採用碟煞系統,碟盤尺寸為220mm,搭配雙活塞卡鉗。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看200hp的最大馬力之外,其車重更只有181kg,原廠更誇張的表示,C-01的加速感受覺得跟火箭有得比!不過想要擁有C-01相信也不是簡單的事,因為除了限量100輛之外,價格勢必也高得嚇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