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蔡詩蕓寫真-蔡詩蕓照片-蔡詩蕓部落格

蔡詩蕓寫真-蔡詩蕓照片-蔡詩蕓部落格

蔡詩蕓王思平,蔡詩蕓紫外線,蔡詩蕓 mv,蔡詩蕓錯過,蔡詩蕓微風,蔡詩蕓失而復得,蔡詩蕓歌詞,蔡詩蕓一臉清秀,蔡詩蕓分手真的沒什麼,蔡詩蕓照片,蔡詩蕓天生慢熟,蔡詩蕓 雨聲街,蔡詩蕓部落格,蔡詩蕓寫真,蔡詩蕓無名,蔡詩蕓我不想知道她是誰,蔡詩蕓 遇到,蔡詩蕓錯過歌詞,蔡詩蕓遇到歌詞,蔡詩蕓不肯睡,蔡詩蕓 黃立行,蔡詩蕓 有你很快樂,蔡詩蕓 孔雀,蔡詩蕓四月六日,蔡詩蕓blog,蔡詩蕓圖片,蔡詩蕓我不想知道他是誰,蔡詩蕓專輯,蔡詩蕓桌布,蔡詩蕓 高以翔

歌手出身的蔡詩蕓近來解放性感,為雜誌拍攝封面照難得露出姣好身材,不管是半露酥胸騎著重型機車、還是著透明蕾絲裝讓身體呈現S型躺在車上,吸睛程度都是百分百。鏡頭前表現自然的她說,之前常在家中練習拍照,越拍會越好。

↓蔡詩蕓為雜誌拍攝性感封面照



蔡詩蕓日前為《FHM男人幫》拍攝封面照,現場她不但秀出勻稱美腿,還以各種造型變裝上陣。另外她也與重型機車一起入鏡,躺在車上不但考驗著她的平衡感,擺出各種撩人姿勢的她,性感指數簡直快要破錶。

蔡詩蕓說,「女生不用刻意減肥,太瘦反而不夠性感。」她鼓勵女生們要對自己有自信,也分享自己拍照的小技巧。她表示,「拍照前先仔細觀察自己的線條,不需要刻意露些什麼,多拍一點照片、多參考雜誌,這樣就會好一點。」

即將發行新專輯的她說,「自己個性樂觀,寫的歌難過卻不是『我快要死掉』的那種愛情。」她表示,現在的年輕人有很多想法,希望自己可以帶給他們一些勇氣。

 

 

 

 

 

 

明星部落格:

蔡詩蕓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感恩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