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進階節能車型可選,VW e-Golf德國報價出爐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進階節能車型可選,VW e-Golf德國報價出爐

進階節能車型可選,VW e-Golf德國報價出爐


2013年7月德國VW汽車第一款全電動車e-Up!發表車輛定價,並準備在2013年底開始銷售。同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VW也進一步展示e-Golf量產車型,亦代表著這款車已準備就緒將隨e-Up!在市場上販售,日前原廠也公開了e-Golf在德國的建議售價且即日起開始販售。看來2014年歐洲電動車銷售之爭已經提前開打。


面對市場上眾多的銷售對手,電動車不僅要比實用性還要比名氣。例如目前在各地話題十足的TESLA Model S,以及有著全球銷售第一名頭銜的NISSAN Leaf,都會是e-Golf在市場上的競爭對手之一。不過e-Golf在這時候登場想必是有十足得把握與對手抗衡,不然這34900歐元(約新台幣144.5萬元)的定價,還真不是人人都能買下手的。

雖然訴求操控與性能的TESLA Model S,是沒有與e-Golf正面對上的可能,但看看NISSAN Leaf在德國當地的23790歐元(約新台幣98.5萬元)起的售價來看,e-Golf看來需要更多銷售誘因才行。因此在新聞稿中第一段文字就提到「VW的暢銷車款Golf現在也有全電動車可選」,原廠期望能藉由Golf在歐洲的高人氣,順勢帶起e-Golf的銷售。

除此之外,VW針對e-Golf提供了8年16萬km的電池保固(NISSAN Leaf為5年10萬km),給消費者更安心的車輛選購條件。VW強調e-Golf的運行成本相當低,每100km僅需3.28歐元而已,單次續航能力也達到130-190km且還擁有Golf相同的空間機能與操控性,還提供了比對手更舒適的配備,如Discover Pro影音導航、加熱前擋風玻璃、恆溫空調、真皮方向盤等,來吸引消費者選購。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