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2014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強龍壓境,歐規NISSAN GT-R NISMO即將登場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2014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強龍壓境,歐規NISSAN GT-R NISMO即將登場

2014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強龍壓境,歐規NISSAN GT-R NISMO即將登場


有一句話叫做「強龍不壓地頭蛇」,用來比喻有能耐的人也難對付盤踞當地的惡勢力。只不過這對於NISSAN GT-R NISMO來說,可能還有一半以上勝出的機率。因為強勁的動力輸出、重新調整的懸吊系統以及輕量化的車身配置,即使面對超跑眾多的歐洲市場GT-R NISMO似乎也不顯遜色,而現在也順應銷售需求即將到2014日內瓦車展發表。


2013年11月底東京車展發表的GT-R NISMO,以現行GT-R為基礎架構針對3.8L V6雙渦輪汽油引擎進行強化,包括從GT3賽事借助而來的高流量渦輪增壓系統、改進正時控制點火系統以及燃燒效率更高的供油系統等,最大馬力一舉來到600hp、扭力66.5kgm境界。相較一般版本的GT-R還高出馬力50hp、扭力2.5kgm。

而幾乎每改款都會前往德國紐柏林(Nurburgring)創造紀錄的GT-R,這次派出的性能進階版本GT-R NISMO也拿下7分08秒679的成績,不僅相較於一般版本還快了11秒59更是非限量市售跑車中最快的跑車之一。可見NISMO對於GT-R的進化不止有馬力提升,還有車輛操控整體的精進,才能締造出驚人的紐柏林單圈紀錄。

雖然NISSAN並沒有公佈GT-R NISMO的加速成績,不過單從性能數據以及先前國外媒體的試駕結果來推算,具備2.4秒的加速成績(0-96km/h),直逼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而相信這股氣勢可以帶領NISSAN在2014年日內瓦車展上有相當高的性能話題,並在日本上市後GT-R NISMO也將在同年9月份開始在歐洲市場銷售。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