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連貓都極享受的流線,M-BENZ CLA新宣傳短片再次反擊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連貓都極享受的流線,M-BENZ CLA新宣傳短片再次反擊


M-BENZ在2013年持續銷售成長的亮眼成績,在眾對手看來無疑是場難打的硬仗,因此就出現許多有趣的銷售手法,例如JAGUAR用來隱喻MAGIC BODY CONTROL主動式懸吊系統的影片,還有AUDI在超級盃中的狼犬頭、吉娃娃身體形象短片,都在在針對銷售對手而來。現在M-BENZ則是採用比較和平方式來做反擊。



溫馴可愛的「虎斑」貓迷絕對讓人會多看幾眼,而這隻貓咪一開始則是先睡在CLA的引擎蓋上,隨著實驗室風起貓咪也就順著擋風玻璃一路滑到車頂、後擋風玻璃、後廂,最後在兩隻黑貓的見證下降落地面。逗趣的安排與旋律輕快的背景音樂讓人不得不會心一笑,或許讀者會納悶M-BENZ是想要表達什麼呢?

原來在影片的中段(12秒處)就已經告訴讀者CLA擁有全球最流線的車體設計,也因如此讓貓咪可能無法在車上安穩的睡覺,只要一起風可能就會順著車體滑落而下。M-BENZ表示CLA只有0.22Cd(BlueEFFICIENCY車型)的風阻係數,不僅具備航空等級的流線設計,同時也降低車輛行進噪音與震動,重要的是還能進一步提升燃油效率。

就以CLA 180 BlueEFFICIENCY來說,在排氣量1595c.c.直列四缸渦輪汽油引擎的配置下,擁有20km/L平均油耗表現與117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德國原廠數據),搭配6速手排變速系統與前輪驅動系統下,仍有著9.9秒從靜止加速到100km/h、與極速190km/h的實力,面對同級對手不僅燃油消耗表現更為出色,其性能也具備一定水準,難怪會招惹許多衍生的討論話題。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