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滑雪式樣!AUDI A4 Avant Jon Olsson Camo Edition化身雪地迷彩重軍!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滑雪式樣!AUDI A4 Avant Jon Olsson Camo Edition化身雪地迷彩重軍!

滑雪式樣!AUDI A4 Avant Jon Olsson Camo Edition化身雪地迷彩重軍!


做為運動休旅的最佳代言人AUDI A4 Avant以獨步車壇的Quattro恆時四輪驅動技術,以及源自RS性能始祖RS2 Avant的正派血統,其實不只在國外接連創下佳績,就連我們所身處的台灣市場也是擁有相當不錯的銷售表現,而在極限運動選手Jon Olsson的加持之下,全新的A4 Avant展現出獨特性十足的全新產品!


A4 Avant

                 
身兼高山滑雪與天空滑翔兩項極限運動員稱號的Jon Olsson,其實在不久之前才入手了AUDI高性能旅行車RS6 Avant,並將外觀以灰、黑、白三色重新鋪陳,展現出如雪地迷彩般的保護色,並針對排氣、懸吊、煞車等部位進行強化,搖身一變成為雪地、賽場皆我縱衡的性能跑旅。

而在AUDI與Jon Olsson的合作下,限額50輛的A4 Avant Jon Olsson Camo Edition正於瑞典市場開始接單販售,除了外型同樣的以Jon Olsson自己的愛車配色下去做設計外,更配備了高流明的氙氣大燈、運動化的懸吊設計和車身同色的車頂外掛行李箱等,成為雪季中不可或缺的最佳旅伴。

相較於Jon Olsson所擁有的RS6 Avant有著一具4.0L V8引擎,具備560hp/71.4kgm的暴力性能輸出,A4 Avant Jon Olsson Camo Edition搭載一具2.0L TDI直列式四缸共軌柴油渦輪引擎,可提供177hp/4,200rpm最大馬力與38.7kgm/1,750~25,00rpm的扭力輸出表現,然而現量的特仕版的售價為39.9萬瑞典幣,換算下來約187.6萬台幣,但只提供當地市場確實有點可惜。


RS6 Avant Jon Olsson


RS6 Avant Jon Olsson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