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東區美食餐廳推薦

東區美食餐廳推薦

又到了每月一次的姊妹聚餐,
這次東區義式餐廳選定明星簡沛恩開的店-Eat Eat Bistro,
Eat Eat Bistro坐落在東區SOGO附近的巷弄內,距離忠孝敦化站步行大概5~8分鐘。
   
室內區則多採用色澤溫暖的現代時尚風格家具,包廂區則特別設有圓桌方便聚會聊天,空間蠻寬敞,又沒有鬧區常見的擁擠吵雜感,坐起來很舒服。
店內的牆壁很多採用鏡面以延伸室內的空間感,加上一些風格獨特的燈飾,讓人感覺在Eat Eat Bistro 義式餐廳吃飯飲酒是相當舒適放鬆的地方。
  
等人到齊,不意外,Lisa又是最晚到,看在她幫我帯我媽要的沉香來的份上就原諒她了!
我媽在家禪修時都要點著沉香,她都說沉香讓人安定心神、使人放鬆壓力。
我還是比較喜歡精油的味道啦!
閒聊一段時間,一直無法決定好要吃什麼?
服務人員很專業的為我們介紹餐點內容,也建議餐廳的招牌菜色。
料理主要以我喜歡的義式餐點為主,


自製油封鴨腿
  
採用宜蘭櫻桃鴨以海鹽香草醃製24小時,再以油溫85~90度低溫悶煮4小時後將表皮煎製一定的脆度,是道頗費時間的功夫菜, 鴨肉的肉質仍然保持軟嫩多汁的口感,搭配無花果和紅酒的醬汁,所以整體吃起來會有點甜甜的味覺。
青醬鮭魚燉飯
  
進口義大利米,所以吃起來有米心較硬的口感
提到上星期跟同事去宜蘭冬山河住宿,小米馬上問你們去住哪間?我:親水棧民宿阿!還不錯。小米:我也是耶! 是有沒有那麼巧,宜蘭民宿那麼多,竟然住同一間,原來是她男友搜宜蘭旅遊住宿推薦時看到別人推薦的。
  
東區美食餐廳推薦Eat Eat Bistro,可享受菜色多元豐富的義式餐廳,用餐當天有看到它們的下午茶的內容,看起來蠻可口的,讓我想下次再約好姐妹去試吃看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