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台商鮪魚肚太大 標靶震波溶脂甩肥油

台商鮪魚肚太大 標靶震波溶脂甩肥油

------------------------------------------------------------
許多事業有成的商人都長同一個樣子:禿頭,鮪魚肚,禿頭也許是遺傳,較難改善,但鮪魚肚只要找對方法,就能輕鬆解決!現代醫學進步,抽脂已經不像以前具有高風險,對脂肪細胞做物理性破壞的標靶震波溶脂,有那些優點呢?
------------------------------------------------------------

【中時健康 趙欣/台北報導】


從新年到農曆年這段期間,是各種交際應酬最多的時候,包括公司尾牙,好友返鄉聚餐等場子,可能一個星期下來每天晚上都有飯局要趕,再加上年前業績要結算,工作壓力相對也大很多,不少人厚重冬衣下已經悄悄多出幾圈肥肉。

美麗優品時尚診所院長陳雲?醫師表示,尤其是在大陸打拼的台商,經常一個晚上要趕好幾攤,而且這些台商完全沒時間運動,幾乎人人一個鮪魚肚,所以現在診所裡不時會出現前來塑身體雕的台商男性,利用標靶震波溶脂非侵入的方式治療,把握台商們每次短暫的回台時間。

標靶震波溶脂利用體外震波,使用聚焦式的超音波,將能量聚焦在皮下特定深度範圍內,對脂肪細胞做物理性的破壞,將深度1.5公分的脂肪全部震碎,不會破壞神經與血管,也不會瘀青等問題發生。優點是不需要恢復期,做完馬上可以出門,也沒有紅腫、熱痛等問題,由於不像開刀一次抽出大量脂肪,屬於微整型的範疇,所以每個部位至少需要三次的療程才能達到最滿意的效果。

陳雲堃醫師表示,目前標靶震波溶脂最常做的部位是腹部、側腰及大腿外側,其中又以腹部最多,臨床觀察也發現病人年齡層明顯下降,像是一名二十三歲的瘦高年輕女性,雖然皮下脂肪不是很多,卻因為鬆弛導致體態不佳,小腹微微突出,利用標靶震波溶脂大面積施打過後,將表層脂肪去除,加上腹部電波拉皮,解決了局部脂肪堆積的困擾。

醫師表示,接受標靶震波溶脂過後,一定要多喝水,才能加速脂肪代謝出來的速度,飲食方面盡量少吃油炸、高熱量的食物,尤其晚餐澱粉類少量較適宜,飲酒也必須控制。治療前需注意是否有傷口發炎、懷孕等狀況,若是有比較嚴重的B型肝炎或C型肝炎也不建議,因為游離脂肪酸需要透過肝臟代謝,肝功能要正常才行。

基本上標靶震波溶脂是非常安全的身體雕塑儀器,快速、方便又不需要恢復期,患者的接受度很高,冬天暖呼呼的大吃鍋類美食之後,沒幾次身上就可能多出一、兩公斤的脂肪,加上天氣濕冷,許多人出門運動的意願降低,而年節喜慶聚餐機會多,因此每到農曆年前後,是每年醫美瘦身最熱門的時期之一。若不想錯過Party聚會,又想維持好身材,不妨參考借助醫美的幫助,開心過個好年。

---------------
引用來源:台商鮪魚肚太大 標靶震波溶脂甩肥油
關鍵字:陳雲堃、美麗優品、標靶震波溶脂、抽脂、塑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