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美女運動員 撐竿跳史托克第一

美女運動員 撐竿跳史托克第一

美國知名運動網站,選出2010年15位性感美麗的運動員,目前還是柏克萊大學生的撐竿跳選手史托克,她以清純的臉蛋,和勻稱曼妙的身材高居第一,至於大家熟悉的網球漂亮寶貝莎拉波娃,竟然榜上無名。充滿陽剛氣息的運動場上,如果出現美女運動員,肯定會是觀眾的目光焦點,美國知名網站就評選出2010年國際體壇前15名最亮眼的性感美女運動員,排名第一的並非大家耳熟能詳的職業選手,她是來自加州柏克萊大學的撐竿跳好手史托克。

現年20歲的史托克,曾經拿下2004年加州撐竿跳冠軍,同時打破5項全美紀錄,史托克比賽的影片和照片被網友放到網路上之後,竟然一夕爆紅,網友紛紛讚嘆史托克有著天使般的臉蛋,與魔鬼身材,走紅速度之快,一度讓史托克的爸爸擔心她的安全。

15位美女運動員,有4位來自網球,包括第4的沃茲妮雅琪,第8的維絲妮娜,第11的亞莎倫卡,以及第14的黛蒙提娃,其中黛蒙提娃拿過北京奧運單打金牌,和2次大滿貫亞軍,可說是美貌與實力兼具的球星。

在高爾夫球項目,有4位美女球星入榜,包括排名第9的魏聖美,第10的顧比絲,第12的勞森和第13的克莉茉,由此也可看出網球和高爾夫球,是美女球星比較多的運動項目,像是排名第6的印地500賽車車手派翠克,排名第7的滑雪板選手布萊勒,有著不輸頂級模特兒火辣身材,她們也許可以考慮走上伸展台客串一下名模。

值得一提的是,高人氣的網球玉女莎拉波娃竟然沒上榜,比較令大家感到意外。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