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找工作APP - 1111人力銀行APP

找工作APP - 1111人力銀行APP



1111人力銀行最新人才特搜APP,功能捷徑可以自行設定,將想要看到的資訊放在首頁,也可以從手機相簿上傳大頭照,自訂個人化頁面。

手機編輯履歷 快速方便
打開APP就可以即時編輯履歷,隨時隨地想改就改,不需要透過啟動電腦,就能接收到最新的廠商面試邀約,看到喜歡的時缺也可以立即投遞履歷。另外,獨家「多重履歷表」功能,求職者可以針對不同裡想工作,啟開不同履歷表應徵,找工作不再是單一選擇。

定位找工作! 錢多事少離家近
透過衛星定位找工作,可以找出距離求職者最近的工作職缺,另外,還可以定位學校找工作,方便學生打工族做選擇。1111人力銀行App推出一年多以來,截至目前為止,下載次數82萬4962次,主動投遞履歷累計至今高達280萬次,顯示「行動求職」逐漸成為年輕族群主要的求職方式。

社群網站夯 與網友互動零距離
除了開發求職APP軟體,也與熱門的WeChat、Line、Facebook等社群網站結合,推出官方帳號、粉絲團、提供免費貼圖等,拉攏與求職者之間的關係,還能透過這些社群軟體幫求職者找工作。1111人力銀行就結合Facebook,推出產業、職務、校友等超過30種求職粉絲團,求職者除了從粉絲團獲得工作訊息,也能和網友在Facebook上互動討論。

--
1111人力銀行APP
找工作APP - Android下載
找工作APP - iOS下載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