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刈包機 Ruckus MediaFlex 2825 無線路由器AP

刈包機 Ruckus MediaFlex 2825 無線路由器AP

之前網路上超夯的刈包機又來了,這次搶不到要等到明年!由廠商引進遇到金屬會轉彎的變頻無線AP,一推出就造成搶購熱潮,廠商賣到沒貨,網友熱情度不減反增,許多人每隔幾天就打到客服詢問:「我的刈包什麼時候才會來?」

 

已然成為變頻AP代名詞的Ruckus無線AP,因為其外表神似刈包,加上擁有智慧閃避金屬和能穿透三層水泥牆等強大功能,許多公司及學校都透過網路來訂購, 並紛紛發表使用心得,吸引更多網友爭相訂購,造成原廠晶片供不應求,訂單排到三個月後,廠商出貨一延再延。

 

總經銷表示,感謝各方朋友的支持和關切,嚴重斷料缺貨的這三個月,客服詢問電話從未停過,也對排隊等待的網友感到抱歉,目前斷料的情況已好轉,但日前只到200台刈包機,若沒訂到就要等到明年年初,想購買的民眾可要加緊訂購。

 

 

真的這麼厲害:

刈包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