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海賊王 CH632 危險的戀情!舞娘紫羅蘭 (RMVB@130MB@BS+FS+UL+TB@繁中)

海賊王 CH632 危險的戀情!舞娘紫羅蘭 (RMVB@130MB@BS+FS+UL+TB@繁中)

【預覽圖片】:


【動畫名稱】:海賊王 CH632 - 危險的戀情!舞娘紫羅蘭
【動畫格式】:RMVB
【檔案大小】:130MB 
【維度大小】:848x480
【字幕組】  :豬豬字幕
【字幕語言】:日語, 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BS+FS+UL+TB
【上傳日期】:2014/02/09
【砍檔時間】:60天下載空間自砍
【動畫說明】:
他擁有世上一切財富,聲望和權力,他就是海盜王——葛魯多·羅渣Gold. Roger . 他臨死前說的一句話,驅使全世界的人進入大海——"想要我的財富嗎?可以的.我把一切都放在那裡,你們去找吧!" 於是,海盜時代開始了—— [追逐夢想的少年] 「我要成為海賊王!」 這就是我們的主人公——路飛 Monkey D. Luffy 的宣言.路飛擁有惡魔果實能力,身體可以任意伸長,但永遠學不會游泳.他是典型單細胞的傢伙,單純,熱血,少根筋,不過真的是很可愛呢~~~而他的周圍也逐漸聚集起一群同樣有夢想,有實力的熱血夥伴——卓洛,奈美,山治和烏索普. 路飛海盜團,向偉大航道進發吧! [旅途] ·小鎮少年路飛乘著一條小小船出海了.目標是——海賊王!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解壓密碼】:無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