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跟寫真女星BOBO一起減肥 在家輕鬆瘦身

跟寫真女星BOBO一起減肥 在家輕鬆瘦身

大家還記得15年前很有名的爆乳寫真女星BoBo(謝欣妤)嗎?如果說她是當時的郭書瑤也不為過,標準的「童顏巨乳」(三圍34H、24、33),現在雖然嫁做人妻當了媽咪,身材卻依舊性感令人咋舌,怎麼辦到的?她說在家裡做做運動就可以,超容易又不花錢。


17歲便出道的BoBo,倘若當年的風氣也像現在一樣開放,演藝成績應該也能很亮眼,只可惜新聞雖多,卻不見諒於當時的社會,再加上「遇人(經紀 人)不淑」最後漸漸疏遠演藝圈結婚生子,不過即使成為家庭主婦,BoBo依舊性感曲線苗條,頂多34H巨胸因為哺乳關係,縮水變32E而已,體重仍然維持 在42公斤左右。



▲▼BoBo可是童顏巨乳始祖。(圖/BoBo提供)



哇塞,未免也太厲害了吧,她是怎麼辦到的?BOBO說大家根本不必一窩瘋跑健身房,只要利用家裡的一些家具或環境,將以下的動作每項做個15次,就可以輕鬆達到健身減肥的目的〜〜


▲在沙發上利用啞鈴做擴胸或手臂運動,可以減少蝴蝶袖的發生,也可以避免胸部會不下垂。


▲利用家中的椅子,可以做抬臀運動,讓自己的臀部曲線更漂亮。


▲即使沒有器材,以單面牆壁做伸展運動,達到不會駝背、擴胸、拉筋等的簡單健身法。

▲弓字部拉筋法,可以讓自己的腿部曲線更好,減少蘿蔔腿的發生。


▲女生最在意的胸部下垂問題,也能利用這種簡單的擴胸與拉抬方式,讓胸部肌肉更緊實,減少下垂的發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