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銷售增溫、再加配備,美國新年式NISSAN Leaf小幅調漲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銷售增溫、再加配備,美國新年式NISSAN Leaf小幅調漲

銷售增溫、再加配備,美國新年式NISSAN Leaf小幅調漲


猶記2011年純電動車全球市場銷售慘烈,不得不讓部分車廠在2013年起調整電動車價格來刺激銷售。如NISSAN Leaf在美國2013年的報價就較以往便宜18%,且換上新款電動馬達以及全新鋰離子電池模組應用讓車輛的續航力更好。而2014年NISSAN應因消費者用車需求,在新年式Leaf上做了些調整。

新年式Leaf在動力方面,除了維持現行馬力107hp、扭力25.8kgm的電動馬達以及135km遠的續航能力外。車色方面新增了「Gun Metallic」金屬漆以及標準配置倒車顯影系統,並提供多達7具揚聲器的Bose音響以及EV狀態監控系統可選。不過這也讓Leaf的售價小漲180美元(約新台幣5500元),讓基本車型從28980美元(約新台幣87.4萬元)起跳。

更便捷且人性化的配備導入,相信新年式Leaf勢必能維持銷售成長的態勢。從美國2013年電動車總銷售成績中可得知,Leaf一共銷售出22610輛。而早在2013年9月初就有提到,Leaf在全球銷售已經達到7.5萬輛的規模。也就是說,光只有美國市場就占Leaf全球銷售份額的3成以上,相較於2012年更是成長1.3倍。

加上2013年起各地區的充電站與電動車配套措施越來越完善,讓電動車的銷售後勢看好。即便美國當地車廠也正群起追趕,但技術進步與品質穩定的Leaf仍是美國消費者的首選。因此面對新的一年,美國NISSAN CEO Carlos Ghosn也期望未來一個月能提升到3000輛的銷售表現,這樣一年就能有36000輛的規模,然後再向上調整來保持電動車市場的銷售優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