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十月圍城下載-十月圍城劇情

十月圍城下載-十月圍城劇情

十月圍城bt,十月圍城 孫中山,十月圍城 劇情,十月圍城首映,十月圍城 國父,十月圍城 gb,十月圍城 上映,十月圍城演員,十月圍城故事,十月圍城片長,十月圍城 預告,十月圍城時刻表,十月圍城預告片,十月圍城 角色,十月圍城影評,十月圍城 范冰冰,十月圍城 海報,十月圍城 孫文,十月圍城誰演國父

1906年。清末。

 

正是清廷瘋狂暗殺“革命黨”的黑暗年代。

 

10月15日。

 

革命領袖孫中山決定冒險赴港,名為探望母親,實則與十三省革命代表見面會談。這是清廷“刺殺孫賊”的大好時機,將軍白孝國(胡軍 飾)買通香港警察,在全港織起了一張“刺孫”的天羅地網。而“中國日報”社長陳少白(梁家輝 飾)作為革命黨人,必須在24小時內完成保衛孫中山的任務。

 

大商人李玉堂(王學圻 飾)是陳少白老友,多年來一直在暗中出資支援陳的革命工作。10月15日前夕,李玉堂正在為17歲的獨子李重光(王柏傑 飾)考上大學大宴賓客,陳少白尋上門來,希望其能出資支援——當李玉堂隨後發現兒子重光竟然也受革命思想影響時,不僅不願再度投資,更欲與陳決裂。

 

然而,就在此時,陳少白的突然被捕失蹤,以及香港各革命據點的連續遭襲,令李玉堂無法袖手旁觀,他被迫擔負起“保孫”的指揮工作,並花錢找尋民間力量,來替補遭到毀壞的保鏢隊伍。

 

香港。臥虎藏龍之地。

 

曾是貴公子,如今淪為“乞丐”的劉鬱白(黎明 飾);對李家父子忠心耿耿的“車夫”阿四(謝霆鋒 飾);因父親被殺而欲替父報仇的戲班“打女”方紅(李宇春 飾);被南少林逐出山門,如今靠賣炸臭豆腐為生的“小販”王復明(巴特爾 飾);他們身懷絕技,雖然並不明白“革命”真正的意義和慘烈,卻因自身的各種原因,最先加入到保鏢的隊伍中。

 

而原本一事無成的“賭徒”沈重陽(甄子丹飾)因為與李玉堂“妾侍”月茹(范冰冰飾)的複雜恩怨,最終擔負起了重要的護衛工作。

 

甚至是老奸巨猾的華人警察司長史密夫(曾志偉飾)都因深受感染而對保衛工作暗施援手。15日前夜,陳少白冒險逃獄成功,回歸保衛革命的隊伍中。李玉堂不知,他最心愛的兒子李重光已成為這次反刺殺行動中,最重要最特別的一員。

 

15日。孫中山抵港。

 

閻孝國組織的殺手隊伍一撥又一撥地逼近了保鏢隊伍。雙方展開了一場又一場驚心動魄的“全城追殺”……

 

最終,孫中山安全離境,身後的香港已染滿保鏢和殺手們的鮮血。

 

一年內,全國革命相繼爆發。

 

1911年,辛亥革命爆發。

 

 

 

 

 

 

電影下載: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thx a lot~


TOP

thank!!!

 



TOP

謝謝分享~~~~~~~~~~~~~~~~~


TOP

take a look


TOP

不知道 是不是偷錄的 0.0


TOP

回復 1# 的帖子

thanks lot


TOP

真的有這麼清晰嗎?那到要謝謝樓主了.太利害了


TOP

太感謝樓主了 真快阿


TOP

真是太謝謝了,真快啊


TOP

THANKS!!!!!!


TOP

找了兩個星期,才找到可以下載十月圍城的地方,不容易。謝謝!


TOP

回復 1# 的帖子

thank a lot!thank a lot!thank a lot!


TOP

thank a lot!thank a lot!thank a lot!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