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高達創戰者 Gundam Build Fighter 第01~16話 (MP4@172MB@BS+FS+UA+TB@繁中)

高達創戰者 Gundam Build Fighter 第01~16話 (MP4@172MB@BS+FS+UA+TB@繁中)

【預覽圖片】:
【動畫名稱】:高達創戰者 Gundam Build Fighter CH16 - 再會 父親?
【動畫格式】:MP4
【檔案大小】:每集約172MB  
【維度大小】:1280x720
【字幕組】  :動音漫影字幕
【字幕語言】:日語, 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BS+FS+UA+TB
【上傳日期】:2014/01/28
【砍檔時間】:60天下載空間自砍
【動畫說明】:
「高達Build Fighters」是以「機動戰士高達」系列的塑膠模型「鋼普拉」為主題的作品。值得一提的是,以往推出的高達系列作品中的許多知名機體都將在本作中以鋼普拉的形象登場。製作班底方面,監督是曾在「高達AGE」、「高達00」、「絕園的暴風雨」中擔任演出的長崎健司;系列構成請來了負責過「高達00」、「在盛夏等待」、「軍火女王」等作的黑田洋介;角色設定交由「棒球大聯盟」第2~6季、「高達SEED C.E.73 STARGAZER」、「遙遠時空中~八葉抄~」的大貫健一負責,並請來安田典生擔當協力。

故事的舞台設定在鋼普拉對戰非常流行的近未來,模型店的獨生子伊織誠是私立聖鳳學園中等部的一年級學生,雖然他的鋼普拉製作能力十分高超,但在對戰大會中總是初戰就敗退了。某天,伊織誠遇到了有著卓越的鋼普拉操縱技術的神秘少年岭司,於是兩人結成組合,並向著世界大會這個目標進發。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第16話 再會 父親?

第15話 戰士的閃耀

第14話 行動代號C

第13話 戰鬥武裝

第12話 DISCHARGE

第11話 ROYAL

第10話 開幕! 世界大會

第09話 想像之翼

第08話 選手集結

第07話 世界的實力

第06話 戰鬥的理由

第05話 最強BUILDER

第04話 鋼普拉偶像 基拉拉

第03話 FULL PACKAGE

第02話 紅色彗星

第01話 

【解壓密碼】:無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