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性福診所丁秉煌醫師:術前充足準備 自體脂肪隆乳安全造美胸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性福診所丁秉煌醫師:術前充足準備 自體脂肪隆乳安全造美胸



能夠運用自體中多餘的脂肪,進行豐胸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隨著近幾年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逐漸純熟,民眾對於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接受度逐年攀升,至今也成多數女性做隆乳造胸的首選療程了。不過卻因此出現了不少黑心診所,為了牟取暴利,不僅謊稱診所具有專業醫療設備,就連醫師也並非專業的隆乳醫師,而這也是導致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問題頻傳的關鍵原因。性福診所丁秉煌醫師表示,在少數不肖業者操作下,雖讓消費者對於自體脂肪隆乳漸漸失去原有信心,但實際上,自體脂肪隆乳仍是安全性、自然度較高且能夠長久維持最佳隆乳療程。

日前新聞報導一名女子,為給男友驚喜悄悄的進行了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不料卻因診所疏忽,造成了胸部出現嚴重的感染現象,甚至到院時呈現敗血症休克,緊急手術清創且從雙乳引流出將近1千CC的血水,此景就連醫護人員都驚呼宛如兩灘毒龍潭般的惡水。性福診所丁秉煌醫師說明,一般在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前會先與消費者溝通並詳細解說術前、術後應注意事項。同時也會進一步說明,為達自體脂肪隆乳最佳成效,不建議一次植入超過1.5罩杯的脂肪量,除能使脂肪保有高存活率,也能避免造成可怕的爆漿,抑或是脂肪加速吸收的現象發生。

自體脂肪隆乳自從推出至今,植入脂肪存活率高低問題一直都是民眾關切的重點,而目前的自體脂肪隆乳技術已藉由脂肪純化技術,成功提高了脂肪的存活率,倘若搭配上隆乳技術純熟醫師進行豐胸,甚至能夠達到百分之八十左右的高脂肪存活率。性福診所丁秉煌醫師強調,多數診所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時,皆是表示會先將脂肪純化後才植入胸部中做雕塑,為確保自己的權益與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可有最佳成效顯現,建議民眾不妨可在隆乳諮詢時,便可要求診所帶領參觀手術室,藉此檢視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環境、設備,以及純化儀器等細項。

黑心診所OUT!自體脂肪隆乳術前慎選診所和專業隆乳醫師,並詳細慎審視診所環境與相關隆乳案例,自體脂肪隆乳依舊可利用多脂肪重塑胸型,且不留一絲隆乳痕跡,輕鬆打造出媲美原生胸外觀、觸感的自然美胸。性福診所丁秉煌醫師提醒,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在術後不可過度擠壓或是即刻進行胸部按摩保養,由於此時植入的脂肪尚未穩定,為了避免促進脂肪加速吸收,需等待過了三個月後的穩定期後,才能恢復胸部的按摩工作。此外,由於自體脂肪隆乳術後一個月期間需24小時穿著塑身衣,除能幫助水腫、瘀青消退,也有再次塑身功效存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