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夏日展露手腳不NG 3D環狀抽脂幫妳甩掉局部不完美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夏日展露手腳不NG 3D環狀抽脂幫妳甩掉局部不完美



夏天即將來臨,衣櫥裡滿坑滿谷的洋裝、比基尼蓄勢待發,但安逸已久的身材卻還沒做好準備,蝴蝶袖、虎背熊腰、胖胖腿…等局部不完美擋都擋不住,而每天餓肚子節食、運動,辛苦又往往瘦到不該瘦的部位,因此有越來越多人會選擇透過抽脂手術,雕塑特定部位,喬美整形外科診所醫師指出,抽脂的目的並非減重,而是雕塑局部曲線,打造出勻稱的體態。

抽脂手術是目前最快速雕塑曲線方法。傳統抽脂的瘦身效果最直接,但許多人懼於傳統抽脂恢復期長、需全身麻醉,且害怕術後大量瘀青、異常疼痛、肌膚凹凸不平等問題產生。「3D環狀交叉抽脂術」一掃傳統抽脂缺點、卻也留下傳統抽脂的優點,其採用專業負壓抽脂機,配合濕抽法的方式,針對局部肥胖雕塑,360°內縮雕塑,達到勻稱的完美曲線。除了手術效果顯著外,也減短了手術恢復期。其術後效果遠比「僅是將脂肪抽出來的抽脂手術」來得令人滿意,因為體態被修飾得更加完美。

醫師也提醒,在進行抽脂手術前,應對抽脂有所暸解並建立正確觀念,充分了解「抽脂並非減重,而是雕塑體態」,不是脂肪量抽得多就是好,而是要依據患者的需求及身體狀況、美感曲線,量身規劃適合的抽脂計劃,除了可降低風險,更有助於達到理想的效果!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