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樂觀養生 乳癌腫瘤奇蹟消失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樂觀養生 乳癌腫瘤奇蹟消失

樂觀養生 乳癌腫瘤奇蹟消失                中央社中央社 – 2013年6月22日 下午7:11.. .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縣22日電)乳癌非絕症,桃園1名婦人乳癌末期,原本家人準備辦後事,但她配合醫師治療,飲食均衡及保持樂觀心情,腫瘤奇蹟消失。

依據統計資料,全國女性每年乳癌死亡率個案數都增加約100人以上,2011年則為1852人。

桃園一名住在山區年約50歲婦女,去年4月被壢新醫院診斷出罹患乳癌末期,已瀕臨呼吸衰竭命危之際,家人原本都已開始籌備喪葬事宜,由於孩子還小,這名婦人相當不甘心。

醫師們經評估後積極協助治療,不放棄一絲機會,先讓婦人的身體器官不再惡化,提振病人信心,進而鼓勵病人時時保持樂觀心情,配合山區自然清淡且養生的飲食。

神奇的是,這名婦人不僅活超過1個月,經過1年來緩和性的化學藥物治療,在未接受開刀的情形下,醫師追蹤她的腫瘤指數、乳房及肝臟轉移之腫瘤後,發現腫瘤竟都消失,至今病情控制良好。家人除了開心,也覺得不可置信。

醫師建議,女性朋友越早發現身體異狀,越早讓醫師介入治療,疾病復發率相較來說是會比較低,當然越晚期癌症不代表就沒有被治癒的機會,只要自己的意念堅強,家人在旁支持,一起配合治療,還是很有機會可以消滅癌細胞。1020622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