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2010台北車展 揭開華麗的序幕

2010台北車展 揭開華麗的序幕

經歷慘烈的衰退,車市第4季大躍進,12月25日將揭幕的18屆台北車展,因為車市買氣升溫,車商無不卯足全力推出新車,今共有30個品牌、數百輛新車,有貼著哥本哈根會議主題的電動車,還有一些消失或不曾出現過的汽車品牌都將登場,以及多款稀有跑車。

想被「電」一下,將開幕的台北車展,今年電動車不少,除了裕隆集團自主開發的納智捷所開發的電動車,以及TOBE的小型電動車,三菱也從日本運來世界首輛量產電動車iMiEV,HONDA則推出只排放水的潔淨燃料電池車FCX Clarity和油電車INSIGHT。

此外,頂級品牌此次車款特別吸睛,首次正式代理進口的跑車品牌ASTON MARTIN本次將展出手工打造的DBS Coupe跑車,AUDI展示強悍的R8 5.2 Quattro跑車,賓士則有F700環保概念跑房車,保時捷有911 Turbo,而LEXUS則有在米蘭設計展展出的LFA水晶車,Bentley推出最環保的頂級禮車Continental Supersport。

此外,許多全新車款都將是明年車市的重頭戲,像是VOLVO的旗艦S80的前身S60概念車,將展示前所未有的安全科技,AUDI將展出全新的TT跑車,MAZDA則主打全新MAZDA3,裕隆日產將展出可能在台灣生產的新世代小車CUBE等,詮釋當下環保節能與高度行車安全的主流價值。

主辦單台北市汽車代理商公會此次也和新力電腦娛樂合作,在會場展出PS3的GT5(跑車浪漫之旅5)最新遊戲機台,供觀展者體驗模擬的極速之樂。在車展前,車展官網會先推出網路活動,即日起至12月20日上官網登錄,留下個人資料就有機會抽車展貴賓券,展期:2009年12月25日~2010年1月3日,地點: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

 

LEXUS將展出LFA水晶概念車。

 

官方網站:

台北車展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