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勞工在職進修 每人最高獲3年7萬元補助

勞工在職進修 每人最高獲3年7萬元補助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為提升勞工職場技能,勞委會職訓局臺南職業訓練中心「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提供在職勞工,3年內每人最高7萬元的職訓補助,各項職訓課程已陸續開放報名,詳情可上網搜尋「臺灣就業通」或電洽06-2220066分機10至21。

雲嘉南地區配合的訓練單位,上半年將陸續開辦458個訓練課程。除一般語言、電腦進修課程外,還有不少具特色的專業課程,如水肺潛水人員訓練班、手工繪本創作班、台灣民俗文化與宗教藝術解說班、喪禮服務訓練課程班、印染設計(藍染)實務班、女裝樣版設計與製作學士學分班、創意婚喪會場規劃設計班、古早味辦桌菜料理班等,歡迎在職民眾多加利用。

臺南職訓中心主任施貞仰說,勞委會職業訓練局今年持續推動「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補助對象為在職勞工。凡是年滿15歲以上,具就業保險、勞工保險或農民保險被保險人身分的在職勞工均可報名參加,只要符合資格就可獲得政府8成以上的訓練補助。根據往年經驗,手工藝類、餐飲類等熱門課程,開放報名後立即額滿,建議想進修的上班族可利用農曆年休假空檔上網查詢課程;更多課程亦將於年後緊鑼密鼓展開。


今年共計458個訓練課程,預計可嘉惠雲嘉南區1萬多位在職勞工,補助訓練費用高達7,300萬元。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康林國際擴大服務,強力徵才]


康林國際機構是台灣知名專業外勞仲介公司,專業辦理外勞申請,引進外籍勞工。
為結合公司擴展百家店計劃,康林國際推出百龍徵才方案,邀請各路豪傑英雄加入,以進行儲備區主管養成教育,完整教育訓練,專業能力再提升!
∎專業 + 企圖心 = 百萬年薪
∎招募資訊:http://goo.gl/4X0wZ8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