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2014底特律車展報導:維持熱度!SRT為Viper推出專屬新車色與Grand Touring套件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2014底特律車展報導:維持熱度!SRT為Viper推出專屬新車色與Grand Touring套件

2014底特律車展報導:維持熱度!SRT為Viper推出專屬新車色與Grand Touring套件


在2012年紐約車展以SRT品牌重新回到超跑之林的Viper,可說是美國品牌最為經典的跑車之一;不過會下手買這類跑車的消費者,通常都會想要更加的與眾不同,為了滿足這一群買家,SRT繼不久之前推出所謂Competition Blue競技藍之後,再度於底特律車展當中,推出稱為〝Stryker Green〞的全新車色,另外更為入門車型導入由御用改裝品牌MOPAR打造的Grand Touring套件組合。


首先在新車色的部分,SRT原廠表示這款〝Stryker Green〞可是有來歷的,因為早在2008年,原廠在當時就曾為前代Viper推出這個車色,特別之處除了是以黃綠色為基礎之外,更加入了水銀色,讓整個車色呈現出比一般金屬漆更具流動感的黃綠金屬色;另外SRT也表示,這個漆色在工序上更為複雜,加上乃是手工上漆,整個過程需要8個小時才能夠完工。

至於Grand Touring套件的部份,則是包括了Nappa真皮座椅、具備五種不同模式的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以及雙模式可調Bilstein DampTronic Select懸吊系統;而車身的空力套件自然是少不了的部分,在以維持輕量化的前提之下,Grand Touring套件提供了由MOPAR所打造的碳纖維材質前下擾流、側裙以及後擾流尾翼等空力套件;不過若是消費者選擇了Grand Touring套件,原廠僅提供Stryker Green以及Venom Black兩種車色。

動力部分沒有改變,搭載排氣量為8390c.c.的全鋁合金8.4L V10引擎,可提供640hp的最大馬力、以及號稱現有自然進氣引擎當中最為強悍的83.0kgm峰值扭力,搭配Tremec TR6060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以及輕量高流量進氣系統、封鈉排氣閥、鋁合金飛輪等挹注,賦予這條全新進化的美式猛蝰無比強勁的動力性能表現。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