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DivX Plus 10.1-首個支援HEVC4K高質全能播放器 (83MB@RAR@多空間)

DivX Plus 10.1-首個支援HEVC4K高質全能播放器 (83MB@RAR@多空間)

【檔案名稱】:DivX Plus 10.1 Build 1.10.1.363
【軟體類型】:影片工具
【檔案大小】:83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國語言(含繁中)
【檔案空間】:bitshare/freakshare/uploaded/turbobit
【上傳日期】:2014/01/11
【刪檔天數】:60天自動砍檔
【軟體說明】:
DivX Player: 高畫質影片播放效果直到4K解析度
DivX Player 提供高畫質的影片、電視節目和網路影片播放效果,支援網際網路上最常見的格式,包括 AVI、DIVX、MKV、MP4。DivX Player 已針對 DivX、DivX Plus 和最新 DivX HEVC 影片最佳化,是希望在任何裝置上都能欣賞高畫質影片的使用者必備的媒體播放器。
使用內建的DivX Media Server,DivX Player 可讓您將影片、音樂和相片串流至家中任何 DLNA 相容的裝置,包括 PS3 和 Samsung Galaxy 系列產品。使用 DivX To Go,您可以輕鬆準備影片,在超過 10 億台 DivX 裝置上欣賞。

DivX Web Player : 在瀏覽器中串流 4K 影片
串流所有主要的視訊格式,包括高畫質 DivX HEVC 影片,解析度最高至 4K。許多影音娛樂店面(例如 KnowHowMovies 和 Sainsbury's)使用 DivX Web Player,因此安裝最新版本後,您就可以購買並在任何電腦的瀏覽器中欣賞高畫質 DivX 電影和電視節目的自適應串流。
本款簡單、跨瀏覽器的擴充程式可提供令人驚豔的 5.1 聲道環繞音效(含 AAC 音訊)、多字幕和音軌支援,使用硬體加速提供流暢的播放效果,以及下載您要線上觀賞的內容。如果您的網站或部落格中提供影片,而您想要確保觀眾都能享受高畫質播放體驗,Web Player 是您的最佳選擇。

DivX Converter: 輕鬆轉換高畫質影片,最高解析度達 4K
DivX Converter 可讓您快速地轉換網路上常見的影片格式。DivX Converter 以現有的 DivX 影片設定檔(包括最新的 DivX HEVC 設定檔)為基礎,以確保內容可在超過 10 億台 DivX 裝置上播放,讓您使用偏好的裝置來欣賞高畫質的影片。
DivX Converter 是第一款免費軟體,讓任何人都能輕鬆建立最高 4K 的 HEVC 影片;此外,還能簡單轉換為 DivX 和 DivX Plus (H.264) 格式和 MP4 影片,讓您在 iPhone 和 iPad 上播放。

DivX 10.1 的新功能: 現在提供 4K 解析度
如果您喜歡 HD,請準備好迎接 Ultra HD。它通常稱為 4K;使用此種解析度播放的影片,其像素是 1080p 影片的 4 倍。DivX 10.1 為您提供 DivX HEVC Ultra HD 設定檔,以令人驚豔的畫質播放和轉換 DivX HEVC 4K 影片。
數大確實就是美

DivX 10.1 是同級第一個軟體,為使用者提供免費的 HEVC 影片網路播放器、播放器和轉換器以串流、播放和建立 HEVC 影片。DivX 10.1 針對新標準做出重要承諾—更佳的壓縮率和更高畫質。本版新增內容:

    畫素大躍進 : 試試 DivX HEVC Ultra HD 設定檔,使用我們的免費工具來播放及製作高達 4K 的 DivX HEVC 影片。(亦即 4096x2160 畫素!) 包括實驗性的 HEVC 可調適位元速率串流。

    串流至 DLNA 裝置 : DivX 媒體伺服器新增 DLNA 控制器,讓您輕鬆掌控一切。在 DivX Player 中,可選擇影片並輕鬆串流至您想要的裝置上來欣賞。

    自訂編碼 : 四種編碼模式將品質提升到最高同時平衡速度,新增支援 AviSynth Script,提供您更優於 DivX Converter 的進階編輯及後製能力。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bitshare: http://bitshare.com/files/bipb44yu/DivXPlus10.1.rar.html

freakshare: http://freakshare.com/files/w8ujjys0/DivXPlus10.1.rar.html

uploaded: http://uploaded.net/file/ja7n4r0v/DivXPlus10.1.rar

turbobit: http://turbobit.net/21c8mq2x0pqi/DivXPlus10.1.rar.html

【解壓密碼】:無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