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2014台北車展報導:小改更迷人,SKODA Yeti新年式亮相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2014台北車展報導:小改更迷人,SKODA Yeti新年式亮相

2014台北車展報導:小改更迷人,SKODA Yeti新年式亮相


SKODA都會跨界小休旅Yeti在台灣市場一直以來都是相當受歡迎的車款,甫於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小改款車型後,亦成這次2014年台北車展的主秀之一。除車頭換上原廠嶄新的設計語彙外,其展出車型動力系統更上一階,主打擁有4×4四輪傳動系統的2.0L TDI柴油渦輪引擎。


新年式Yeti在車頭設計部份,改去舊有車型雙圓霧燈面容,並將SKODA新式廠徽以及水箱護罩全面融入,這也讓Yeti車頭整體更具有科技氣息。至於車尾部分為持現行款設計,C型尾燈內部排列稍作調整,尾門車牌位置也多加兩筆折線,而黑色車身C、D柱則依然保持原有的設計。

2014台北車展所展示的Yeti,動力來自一具排氣量2.0L TDI 柴油渦輪引擎,不僅擁有140hp最大馬力,其峰值扭力更有32.7kgm的輸出。搭配4X4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與第五代Haldex電子差速器,大幅提升車輛循跡性與操控表現。而Yeti更是將ESC電子行車穩定系統與9具防護氣囊列為標準配備,完整高規格的主被動安全防護配備,讓Yeti榮獲歐洲 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的榮耀。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