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蜜月旅行推薦長灘島

蜜月旅行推薦長灘島

對於新婚夫妻而言,蜜月旅行變得非常重要,因為兩人從此有共同的美感經驗。
蜜月旅行推薦地點很多,長灘島也是多數人推薦的地點之一。

長灘島位在菲律賓中部比薩亞區 Visayas 的潘奈島 Panay 北方,距岸邊一公里的一個小巧熱帶島嶼,整座島為狹長型,因為它的長度只有 7 公里左右,寬度約 4 公里,坡度平緩海水由淺入深,是長灘島最吸引人之處。


但您可千萬別小看這個美麗小島喔!在歐洲旅行的背包客眼中可是他們心目中的休閒渡假天堂。
菲律賓長灘島活動方式,頗受風和氣候而變化。在乾季正常吹東風,海島的西部白色海灘,因為背風,海面風平浪靜。當西南風季來臨,在海島的東部Bulabog礁石保護的海灘,為理想風帆,衝浪kiteboarding/kitesurfing的地方。


ㄧ年四季均可進行水上活動,是菲律賓長灘島廣受歡迎的原因之一。菲律賓長灘島飯店價格與季節有關,西南風季是離峰期,飯店價格較低。高峰期期間的聖誕節/新年、復活節/聖誕週和中國新年期間,則屬特旺季價格。


不管您是長灘島自由行的背包客,還是來長灘島蜜月旅行的貴賓,這裡絕對是理想的渡假勝地,凡是來過這裡的人都有流連忘返之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