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跨年跑趴先微整 男生愛隆鼻 女性臉回春奪冠

跨年跑趴先微整 男生愛隆鼻 女性臉回春奪冠

跨年冷颼颼,醫美診所可不冷清!許多愛美人士為了讓自己在跨年Party驚豔全場,紛紛求助專業醫美醫師,不惜砸重金讓自己更吸睛,醫學美容儼然成了最in的跑趴聖品!極光美學診所林立荃醫師表示,總結今年度最夯的整形療程,女性以3D微絲埋線拉提、玻尿酸亮面拉提等臉部回春療程、以及雕塑身材的體外溶脂療程為最大宗,男性施作療程的前三名則同樣集中在第一眼印象的門面上,分別為微晶瓷隆鼻、墊下巴以及除痘疤治療。

 

整形風氣漸漸開放,加上不少藝人在節目上大方公開術後漂亮的成果,給了很多對自己外貌不甚滿意的人一劑強心針。尤其是女生最在意的臉部年齡,近幾年因為微整形拉提技術的大躍進,讓許多怕痛不敢接受傳統拉皮手術的女性,也有機會一圓皮膚緊緻同時瘦小臉的夢想,而趕在跨年晚會前夕打造精緻輪廓線的人數,更是爆增三成以上。極光美學總顧問林立荃醫師解釋,臉部拉提不再是熟女的專利,現代人工時長、睡眠時間不固定,熬夜、抽菸喝酒更是摧毀皮膚膠原蛋白的殺手,讓「電腦臉」、「雞脖子紋」等老態很容易提早報到,3D微絲埋線拉提可以幫助30出頭的初老症女性拉提輪廓,重新定位蘋果肌與眼尾位置,術後不需要恢復期,再依照老化程度不同搭配玻尿酸亮面拉提等複合式療程,效果立現,很受時下女性歡迎。

 

另外除了女性愛美外,男性整形也是跨年的大熱門。受韓流影響,花美男外表搭配野獸派身材才是王道!台灣人愛吃消夜和零食,男性即使體型標準,也多半有顆肚腩,透過非侵入性的立塑聚焦音波可以縮減中廣身材;而先天不夠立體的五官則可靠後天精細微整形幫助。林立荃醫師說明,男性鼻形雕塑會建議運用材質較具支撐性的微晶瓷注射,山根與鼻頭都能一體成形,再加一點微晶瓷下巴雕塑,僅需30分鐘左右的午休療程,混血型男立現,效期長約可維持1年至1年半左右。

 

另外去除痘疤、毛孔粗大等等皮膚保養也是男性熱門諮詢項目,針對不同嚴重程度,可以使用各種「工具」如飛梭雷射、直入式美微針、搭配皮膚「營養補給」的複合式作法,術後滿意度高,足見「美形美膚」已經不再只是女性的專利。

 

不過林立荃醫師也提出建議,民眾施行各項整形、微整形手術前,應選擇受過專業訓練、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確保手術安全與術後效果。另外器械設備的消毒以及護理人員的專業度等細節也需要注意,做好完善的術前諮詢溝通與了解,才能在醫病雙方都有保障的互信原則下,得到優質的術後效果。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