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冬天除痘疤術後易照顧 複合式煥膚療程展現蛋殼肌

冬天除痘疤術後易照顧 複合式煥膚療程展現蛋殼肌

冬天天氣冷颼颼,一波波下探10度的寒流來襲,不少民眾躲在棉被中取暖,但也有不少愛水美眉趁著冬天進行醫美療程。極光美學林立荃醫師表示,冬天皮膚易顯乾燥脫皮,臉部瑕疵看得更明顯,因此施行淡斑、除疤、解決毛孔粗大等醫美療程的人數較夏季增加2成,尤其是冬天紫外線較少、不易反黑,術後照顧較容易,很適合施行複合式煥膚療程或雷射類項目,依程度不同經過一至三個月的複合性療程施打後,春季就能展現蛋殼肌。

 

皮膚的細緻程度是提升異性好感度的關鍵!部落客MUMU提到,對額頭痘痘和痘疤的問題一直很在意,尤其乾燥冬天缺少「油水」滋潤,皮膚看起來更差,到極光美學經過專業醫療團隊建議,施作複合式煥膚合併蝸牛精華液超導療程,術後兩天需注意保溼與防曬,經脫皮重建後,術後10天皮膚光亮平滑,上個腮紅就能輕鬆展現好膚質與好氣色。另一位知名部落客瓶子也強調,冬天皮膚乾燥又容易有小細紋,這對平常就注意保養的她無疑是一項打擊,選擇有入圍FG民眾票選的百大醫美─極光美學診所做複合式煥膚療程,跟單方酸類治療經驗不同的是,複合式煥膚治療過程中不會有騷癢、刺痛的不舒服,酸類治療約停留3分鐘後刷上中和液,已經可以看出皮膚明亮了一個色號,再搭配極光美學專業美療師的清粉刺加保濕超導課程,約兩週後皮膚煥然一新。

 

極光美學總顧問林立荃醫師指出,形成痘疤是因不當擠壓青春痘,使皮膚組織受傷,加上油脂、細菌阻塞皮脂腺,導致發炎而產生,可以分為冰錐形痘疤、箱盒型痘疤、滾動型痘疤三種。輕微的色素型痘疤可用化學性煥膚、粉餅脈衝光、淨膚雷射治療,同時清潔堵塞的毛孔;凹陷的痘疤則建議選擇稍具侵入性的新式飛梭雷射或直入式美微針來刺激皮膚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填補痘疤的凹痕。但每次的治療還是需要請有豐富經驗的醫師依當時皮膚狀況做評斷,林立荃醫師強調,痘疤與毛孔粗大問題靠複合式雞尾酒療法,適當補給皮膚需要的養分,一般都會有相當出色的治療效果。

 

至於乾燥冬季容易引起的皮膚搔癢與脫皮反應,林立荃醫師表示,求診病患中也曾經有患者因此抓傷皮膚而留下難看的深褐色疤痕,建議應先做好體內水分補充以及皮膚保濕,多擦乳液等滋潤肌膚,必要時輔以醫學美容療程做深度保養,如此就算遇到寒流來襲,也能亮麗過冬!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