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蜜月旅行推薦地點

蜜月旅行推薦地點

蜜月旅行一直是每對新人結婚後最重要的行程之一,

推薦三大最夢幻的蜜月旅行地點,
讓新人們能夠徜徉在國外兩人的幸福氣氛中


蜜月旅行推薦地點


1. 蘇美島-蜜月旅行推薦蘇梅島(Ko Samui) 是泰國的第三大島 。週遭有超過80個大小不一的熱帶島嶼靜落在附近的海域上,較有名的帕安島(Koh Phangan)及外形像隻烏龜的龜島(Koh Tao),以及位在蘇美島西北部、擁有40個海島、面積約50平方公里的安通國家公園,石灰岩、洞穴、珊瑚等美麗影致,都是您尋幽訪勝的最佳去處。



2. 帛琉-蜜月旅行推薦帛琉的海底景觀舉世聞名,湛藍的海洋、平靜如湖泊的大海、多采多姿的海底珊瑚花園、活潑逗趣的海底生物,構成帛琉美景,讓您流連忘返!另外帛琉另一美景~『安德貌彩虹大瀑布』穿梭熱帶雨林,體驗南洋熱帶海島的自然美,這就是帛琉的致命吸引力。



3.馬爾地夫-蜜月旅行推薦座落於馬列北環礁的Banyan Tree Vabbinfaru距離馬列約20分鐘的船程,彷彿遺落在馬爾地夫的天堂,色彩鮮艷的熱帶魚群和美麗環礁與私人別墅僅數步之遙,落日黃昏之瑰麗令人驚嘆、繁星點點如同灑落的珍珠令人目不暇給!5分鐘的船程即可抵達姐妹島安莎娜-伊瑚魯島,兩島間的餐飲與活動皆可共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