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視] 夜市人生上檔-民視夜市人生

夜市人生上檔-民視夜市人生

夜市人生何時上檔,夜市人生演員,夜市人生 上檔,民視夜市人生,夜市人生主題曲,夜市人生童星,民視夜市人生演員

藝人藍心湄今天在民視8點檔新戲「夜市人生」試片會中,撇清和好姊妹陳美鳳拍戲不和之說,並笑說「乾脆寫我跟製作人郭建宏在一起好了,因為當初他借我那麼多錢」。

接續「娘家」的民視首部高畫質連續劇「夜市人生」明天首播。試片會中,藍心湄說,郭建宏這個恩情一定要還,當初連酬勞都沒說,她就答應拍這檔戲,早就「以身相許」。

藍心湄和好姊妹陳美鳳、張瓊姿都笑說自己擁有好酒品、酒量又好,這次能有機會一起拍戲很難得。藍心湄說,出外景還吃到張瓊姿夫婿郭泰源帶來的大閘蟹,好羨慕張瓊姿有另一半。

談到擇偶條件,藍心湄不好意思笑說,「早就說過了,就是要精壯、帥氣、心地善良」。

在「夜市人生」中,張瓊姿首次挑戰演出第三者,和陳美鳳為了蕭大陸大打出手。談到拍那場戲,藍心湄取笑說,她特別提早到現場看好戲,看到兩人剛開始還不好意思說「不知道要怎麼打,怎麼辦」,但當導演一喊開始,兩人二話不說就打了起來。

「夜市人生」是藍心湄睽違18年後,重新投入8 點檔戰場,扮演夜市卡拉OK老闆娘。她為戲投注近百萬行頭造型,要抓住觀眾視線。歌手出身的她,也為戲進錄音室,重新錄製經典好歌「多少柔情多少淚」等,讓粉絲一飽耳福。

除藍心湄、陳美鳳和張瓊姿外,3位影帝張晨光、雷洪、陳博正也將同台飆戲,此外,澎恰恰扮演的乩童也相當突出。

 

陳美鳳(左)與張晨光(右)昨晚在士林夜市的宣傳晚會上,共舞恰恰。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