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雙眼皮手術諮詢 期待完美大眼

雙眼皮手術諮詢 期待完美大眼


一直很羨慕不用貼雙眼皮膠帶確擁有深邃大眼的朋友,用貼的是不錯啦!但時間久了對於麻煩的化妝過程也會厭倦,而且每次一閉眼別人就會看到膠帶。



一直以來都有發囉相關醫美新聞和朋友都去哪邉弄雙眼皮,畢竟眼睛真的很重要,如果在手術中或手術後有任何差錯還得了。



看身邊的寶貝們,割完雙眼皮後剛開始幾天腫腫的,大約1~2星期才會消腫,但之後不上妝看起來也很有精神,就很羨慕。而我總是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去割雙眼皮,因為還是會有點害怕。



再經過2~3間的診所諮詢,我選擇了光澤晶漾診所。

光澤晶漾診所位於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旁的咖啡弄樓上,除了交通方便外,環境也很不錯。


動手術前,先來看看我要哪種雙眼皮,




因為是東方人,我就不考慮開放式的雙眼皮,曾醫師提到雙眼皮手術是整形手術中最常見的,雖然步驟簡單,但涉及了動態的眼皮、眼睛的大小、眼皮的厚薄、脂肪組織多寡及醫師的技巧與經驗。



光澤晶漾提供縫合式雙眼皮、部分切開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完全切開式雙眼皮及微點無痕雙眼皮手術。醫師推薦微點無痕雙眼皮手術,此種雙眼皮手術結合了縫合式雙眼皮及訂書針雙眼皮兩者的優點,並以獨特的技術改良了兩者的缺點,適用於年紀較輕、脂肪少、眼皮未鬆弛的單眼皮者,具有手術快、消腫快及沒疤痕的優點。



曾醫師很有耐心的替我解答我所提的問題,最後我選擇微點無痕雙眼皮手術,去諮詢後有種上了一課的感覺,對於下週的手術真是期待又緊張。



光澤晶漾診所除了雙眼皮手術,還有電波拉皮、埋線拉提、玻尿酸整型和禿頭治療等專業服務,改天再帶爸爸來看看頭髮。



雙眼皮手術

電話:(02)2388-881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6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1:00

週六 10:00~20:00(週日休診)

官網:http://www.doctor-lv.com/

※診所採預約制,請盡量於就診前一周預約

※建議您親自前往診所,由醫師當面做專業諮詢與評估!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