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TTQS訓練機構的服務

TTQS訓練機構的服務

TTQS效益

就目前TTQS的思考和建構邏輯而言,TTQS的理論和立意依據頗好,優點在

於他是一個循環的思考,所有的計畫都立基於企業的理念和核心價值。 

 

TTQS 服務

評核服務次數

●   對受評核單位之評核服務次數以2次為限。

●   執行服務時間:即日起至1001115(經費用罄不再受理)

申請評核應備文件

●    (法人)登記證影本、公司登記證明文件、公司(單位)簡介、組織圖、組織章程、權利與義務同意書。

 

TTQS訓練機構

為協助企業解決人力資源發展所遭遇的問題,本專案特遴選「TTQS輔導顧問」,提供到場諮詢服務,以協助企業建立TTQS管理制度,有效運用人力資源,提高經營效率。

輔導團任務

     目的:協助企業建置以TTQS系統為基礎架構之教育訓練體系,提升人力資本與儲備人才與能力

     目標:協助企業建立符合TTQS系統要求的教育訓練體系,通過TTQS評核

 

服務對象

●      輔導對象為有意健全內部人力培訓體系之企業或訓練機構。

●      99年度申請輔導達銅牌(63.5)以上者,為使更多企業能夠享用政府美意,原則上請勿再次申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