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為什麼都請不到工人(印尼看護工篇)

為什麼都請不到工人(印尼看護工篇)

Q:為什麼都請不到工人(印尼看護工篇)?


A:由於外勞來源國短缺,尤其是從事看護工作的國籍更少,家庭類雇主面臨無工可選的窘況。

(1)外籍看護工,現階段仍以印尼為首要選擇,只要適逢印尼齋戒月或天災事變,雇主人力就會面臨空窗。

(2)今年因為受訓時數延長至600小時,印仲介優先提供人力輸出至香港、新加坡與中東,台灣仲介能提供雇主選擇的印勞人選大幅減少。

(3)印尼工目前相較他國來說較為便宜,所以除了台灣搶人外,新加坡、美國等外勞需求國都在搶人,而這些國家所提出的薪資比台灣所能提出的薪資更優渥,印尼工當然會選擇最大利益!



Q:聽說7年後印尼不是要停止外輸人力?


A:當地勞工及移民部澄清,印尼只是暫停處理女傭前往沙特阿拉伯及馬來西亞兩處工作的申請,並非全面停止輸出傭工,但印尼會由二○一八年開始提高門檻,只有擁有高中或以上學歷國民才可到國外從事傭工工作。



康林國際 「以人為本,永遠真誠的關懷」
www.kanglin.com.tw
康林國際機構是台灣知名專業外勞仲介公司,專業辦理外勞申請,引進外籍勞工。
為結合公司擴展百家店計劃,康林國際推出百龍徵才方案,邀請各路豪傑英雄加入,以進行儲備區主管養成教育,完整教育訓練,專業能力再提升!
專業 + 企圖心 = 百萬年薪
∎招募資訊:http://goo.gl/4X0wZ8





TOP

ARTERY.cn